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买二手车也能网购?瓜子二手车新电商就是这么酷

2021-09-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最近国内二手车交易大品牌瓜子二手车升级了新电商新买法,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为之一亮。来自成都的张先生就在瓜子二手车体验了一把,足不出户送车上门的高效服务。

张先生买的是一辆Jeep自由侠2016款1.4T自动劲能版+,“我是一个自由从业者,闲暇时喜欢到处逛逛,尤其疫情以后,自驾游成了相对安全的出行方式,所以我就一直想要买一辆二手的吉普车。在瓜子二手车选了半天,最终选中了这辆车。”

买二手车也能网购?瓜子二手车新电商就是这么酷

知道瓜子二手车是经过朋友介绍的,张先生一开始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载了瓜子二手车APP,在上面有很多品牌很多款式的吉普车在售,最终根据自己的购买能力以及审美偏好他选择了Jeep自由侠。一开始看到是2016款的车,张先生还在担心车辆的整体情况,在看完瓜子二手车专业的检测报告后,他觉得这辆车作为自己日常自驾游使用来说完全足够。

“关于价格,我还以为能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后来经过瓜子二手车在线顾问解释我才知道,瓜子二手车的车源价格都是经过大数据分析得出来的公允价。对车辆的价格和质量没有上门疑问,我就选择了在线下单,这也是瓜子二手车升级新电商后的新买法。在线看车,在线交易。”张先生说。

没过多久,张先生就收到了车。根据瓜子二手车在线顾问介绍,瓜子二手车新电商为他的这辆Jeep自由侠提供的售后包括30天全面保修、1年/2万公里售后基础保障、7天无理由退车等服务,送车上门试7天,满意再过户,不满意退全款。

在7天的试驾期,张先生在规定里程内充分试驾了这辆车。车辆的性能外观都和之前VR实景看车看到的一模一样,这种新电商购车方式非常适合当下早已习惯了网购的年轻人。既省去了麻烦的线下挑车环节,又节省了消费者大量的时间。而且车况和车的价格也不需要过分的担心,瓜子二手车早已为客户考虑好了这一点。“买二手车真的可以网购,就像定外卖一样简单。”张先生说。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