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左江科技(300799.SZ):北中网科技增资扩股引入新投资方 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2021-09-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9月30日丨左江科技(300799.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北中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中网科技”)为进一步促进数据通信与网络安全融合的高端网络安全芯片发展,提升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增强业务能力,拟引入新投资方,增加注册资本,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公司、成都北网未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北网未来”)、北京北网蓝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北网蓝海”)和北京北网智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北网智芯”)拟签订《关于成都北中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协议约定,北网蓝海和北网智芯共同向北中网科技增资2500万元,其中北网蓝海以现金形式增资1551万元(其中129.25万元计入注册资本,1421.7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北网智芯以现金形式增资949万元(其中79.0833万元计入注册资本,869.9167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公司和北网未来放弃该次增资扩股的优先认购权。

该次增资完成后,北中网科技的注册资本为2083.3333万元,公司持有北中网科技1500万元(占比72%)的股权,北网未来持有北中网科技375万元(占比18%)的股权,北网蓝海持有北中网科技129.25万元(占比6.2%)的股权,北网智芯持有北中网科技79.0833万元(占比3.8%)的股权。

该次增资完成后,北中网科技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中网科技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北网蓝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马鼎豫,北网智芯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涛,北网蓝海和北网智芯为公司关联方,该次增资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