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谱尼测试接受五十所机构调研上海实验基地将正式投入使用

2021-09-3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9月29日晚,谱尼测试股票代码:300887)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表中显示,谱尼测试董事长宋薇和董事会秘书李小冬于9月28日通过电话会议方式接待了泽铭投资、征金资本、豪山资产等五十所机构调研。谱尼测试对于本次交流中机构提出的一些疑问做出了解答。

谱尼测试董事会秘书李小冬先生在交流会中表示,谱尼测试是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检验认证集团。能够提供检测、计量校准、验货、认证、审厂、技术评价等综合性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多年的发展积淀,集团已经具有完备的资质能力、雄厚的检测实力以及丰富的检测经验,业务覆盖众多行业领域。

同时,谱尼测试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公信力。谱尼测试曾多次承担国家重大活动质量安全的检测技术保障工作,曾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建国七十周年等重大活动提供检测保障。2021年谱尼测试完成了北京冬奥会核酸检测及抗体检测任务、建党100周年核酸检测保障等多项重大活动检测任务。

在交流中,谱尼测试对于9月28日披露的定增预案做出了明确解读。谱尼测试表示,此次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集团主营业务的发展,主要投向于CRO/CDMO、医学辐射检测、医疗器械检测、军工检测等领域。同时通过募集资金自建实验室的方式能够大幅度降低企业场地租赁成本,能够进一步扩充集团产能,能够有效解决场地受限问题,符合集团实际情况及长远发展规划,有利于增强集团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谱尼测试对于上海实验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做出了详细回答。据悉,目前谱尼测试上海实验基地已基本完成了绝大部分的搬迁工作,即将全部正式投入使用,下一步上海实验基地将稳步有序地进行产能扩充以及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谱尼测试上海实验基地的投入使用,不仅能够极大地释放产能,为业务旺季的到来做好准备,同时也能够进一步巩固扩大市场份额,助力业务发展和品牌提升。

对于近期关注度较高的碳核查业务的进展,谱尼测试也做出了回应。据了解,在碳交易、碳达峰碳中和、碳核查等方面,谱尼测试已先后中标山东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山西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多省份碳核查任务,其中山东省、黑龙江省已是集团连续多次中标。

截至目前,谱尼测试已完成山东、广东、新疆、宁夏、黑龙江、青海、辽宁、山西、天津、深圳等多个省市政府组织的重点企业年度温室气体排放核查和复查工作,核查企业数量超过600家,核查行业范围涵盖纳入国家碳交易市场的8大行业。

同时,谱尼测试表明,公司未来的并购整合方向将围绕“新领域”、“新地域”两大核心。首先,谱尼测试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与资本市场,为集团在生命大健康领域、环境可靠性实验等领域进行产业整合提供融资保障。在新地域方面,谱尼测试将继续通过行业并购在全国范围内深化市场营销网络布局,进一步打造遍布全国、辐射海外的服务网络。

在交流会最后,谱尼测试明确表示,谱尼测试将借助本次募集资金进一步增加生物医药CRO/CDMO、医学医疗检验、新能源汽车检测等新兴及高附加值领域投入,确保集团能够抓住经济结构转型、产业升级优化的发展机遇,发挥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的协同效应,持续提升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战略发展目标,增强集团的持续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