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获利清仓,Palihapitiya抛售全部特斯拉(TSLA.US)股票筹集资金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Social 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math Palihapitiya周三表示,他已经抛售了自己持有的特斯拉(TSLA.US)所有股份,以筹集资金用于其他投资。

Palihapitiya解释称,当他找到新的投资机会的时候,特斯拉的上涨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现金来源。

Palihapitiy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有无限的资金池。所以当我有这些想法时,必须从其他地方筹集资金。”

2020年,特斯拉大部分时间里大幅上涨,今年早些时候达到了900.40美元的52周高点。

随后,该股股价在2月份跌破关口,并在今年剩余的大部分时间内持续震荡。最近,伴随着股价达到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特斯拉最近出现了上行压力。

周三收盘报781.31美元,盘中小幅上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