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诚(02378.HK)发售1.308亿股 最终发售价每股143.8港元

2021-09-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30日丨保诚(02378.HK)宣布公开发售及配售约1.308亿股新股份(占其已发行股本约5%)的最终发售价。按公开发售及配售的最终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43.8港元计算,估计将收取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185亿港元或24亿美元。

公开发售(包括雇员优先发售及代理优先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约650万股公开发售股份获超额认购。合共接获6,323份有效申请以认购合共938.16万股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公开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43倍。

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发售股份上市及买卖后,发售股份预期将于2021年10月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待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确认发售股份上市后,发售股份获准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预期将于10月4日生效。待金融行为监管局及伦敦证券交易所批准发售股份上市及买卖后,发售股份预期将于10月4日获准纳入正式上市名单的高级上市分部及进入伦敦证券交易所主要市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