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歼-15总师“官宣”:今年就能看到下代舰载机

2021-09-30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9日,在名为“国产雄鹰护卫祖国空天安全‘大国重器向祖国汇报’”的媒体见面会上,多位总师齐聚珠海航展航空工业展厅向广大媒体介绍了几款国之重器未来的发展计划。

歼-15总师“官宣”:今年就能看到下代舰载机

运-20大型运输机总师唐长红透露,运-20所配备的动力装置有多型,其中换装了国产发动机的运-20已经进入了试飞阶段,确切说,国产发动机的耗油率相对而言小得多,使用国产发动机的运-20航程更远,飞机最大起飞重量也有所增加,从目前试飞情况来看,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下一代航母舰载机也是当天见面会上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有记者提问下一代航母舰载机何时能和大家见面?对此,歼-15、“鹘鹰”总设计师孙聪回应称,“别着急,等着吧!很快就有了!”随后,孙聪“官宣”,航母舰载机很快就有下一代了,不用过今年就能看到!(樊巍)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