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家庄一架飞机坠落:尾翼与机身分离散落一地

2021-09-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媒体报道,今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河北石家庄一架小型飞机坠落,机身损伤严重。

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架疑似为直升机的白色飞机,机身损伤严重,尾翼与机身分离坠落在几米之外,并且在飞机机身中还有伤员。

根据视频拍摄者的描述,事发地是行唐县上碑镇多位村,大概在今天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当时听到了巨响,随后发现飞机坠落在公路上。

随后,根据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政府的说法,坠毁的飞机属于一架喷洒农药的小型直升飞机,飞机上有一名工作人员,已送医救治,未造成其他地面人员伤亡。

石家庄一架飞机坠落:尾翼与机身分离散落一地

以下为行唐县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行唐发布”公布的原文:

2021年9月29日中午13时左右,一架喷洒农药小型直升机在行唐县颍水大道上碑大桥北侧约500米处发生坠落。行唐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机上共有飞行员1人,已送医救治,未造成其他地面人员伤亡。目前,该机所属公司与河北航空监管局已到达现场开展调查。

石家庄一架飞机坠落:尾翼与机身分离散落一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直升机#坠毁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