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力地产(02777.HK)与主要股东就合营安排订立协议 后者总承担将最多为104亿元

2021-09-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9日丨富力地产(02777.HK)公布,于2021年9月29日,公司与主要股东(李思廉及张力)就合营安排订立协议,以物色及共同投资项目开发及物业相关投资。

根据合营安排协议,主要股东或彼等全资拥有的公司将认购各合营公司的49%权益。公司或其全资附属公司将认购各合营公司的51%权益。公司及主要股东各自将按彼等于合营公司的持股比例向合营公司注资。公司占合营公司的总承担比例将最多为人民币108亿元。主要股东向合营公司的总承担将最多为人民币104亿元,将(i)首先透过抵销财务支持;及(ii)其次以现金的方式结偿。

公告称,待合营安排完成后,主要股东的直接股权参与将被视为长期投资注资。承接公司日期为2021年9月20日有关(其中包括)主要股东可能提供最多80亿港元财务支持的公告,目前预计主要股东的总承担为人民币104亿元,集团的流动资金及财务结构将于合营安排完成后得到全面改善。根据截至2021年8月31日的内部财务资料,集团的备考净资产负债比率将降至103%。截至公告日期,主要股东已提供约人民币53.8亿元财务支持,将用于结偿合营安排项下主要股东的部分承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