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雨虹与晶澳科技合作 探索光伏屋面一体化领域

2021-09-2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2021年9月29日晚间,北京东方雨虹(002271,股吧)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与晶澳太阳能(000591,股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光伏屋面一体化领域达成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动“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期限为2021年9月29日至2026年9月29日。

公告显示,双方将在所辖业务渠道途径包含的各类建筑的修缮类、加固类、翻新类修缮项目,专项设备勘察技术咨询服务事项及由此衍生的修缮材料供应及施工项目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东方雨虹表示,本次合作将依托公司现有TPO等产品及BIPV屋面系统、多维度建筑修缮综合服务体系,立足公司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核心定位,不断丰富绿色建材产品品类,提升产品品质、实现产品结构及系统服务的优化升级,探索并培育光伏屋面一体化领域新的业务增长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