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天悦壹号壹品墅内城叠墅美学样板间亮相

2021-09-29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孙蔚)9月27日,由W.DESIGN无间设计创始人吴滨操刀,融入西方美学、凝萃东方风雅的北京天悦壹号壹品墅内城叠墅美学样板间正式亮相。众多业内专家齐聚项目现场,就土地市场及别墅供需关系、京城叠墅产品迭代、大悦城(000031,股吧)控股赋能项目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北京天悦壹号壹品墅内城叠墅美学样板间亮相

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沈笑啸表示:“从北京内城限墅令与土地市场供应来看,容积率低于2.0、配套醇熟的内城别墅产品越来越稀缺,从这个角度来讲,改善型置业已经进入到大平层的时代。而天悦壹号壹品墅是从平层到叠墅的迭代升级之作,其搭载内城和别墅两大基因,位于北京四环中轴线上,价值潜力不言而喻。”

如今,北京楼市的改善型市场平层产品扎堆入市,对于别墅客户而言可选择的范围并不多。而天悦壹号壹品墅凭借四环地段、成熟配套、叠墅产品、实景现房等综合因素,成为当前别墅置业综合评分的优选。

天悦壹号壹品墅打造了建筑面积约220-340㎡的美墅样板,致力于引领未来品质人居。其由五位设计大师操刀打造,完美诠释了叠墅的空间美学。升级后的叠墅产品尺度空间更加符合当代高端人居生活需求,层次分明的功能布局、错落有致的空间美学、一层一境的情景交融等,赋予了生活更多的可能。

记者了解到,大悦城控股以“双轮双核”多业态立体联动,构建了集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大悦”生态圈, 进行了区域板块价值的重塑与升维。随着大悦城控股旗下产品大悦春风里综合体的落地,更是迅速提升了区域的商业价值。据介绍,天悦壹号壹品墅紧邻大悦春风里综合体,可以享受到高端的商业资源、高净值的精英客群,以多元业态唤醒四环成熟生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