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旗滨集团(601636.SH):拟实施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1-09-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9日丨旗滨集团(601636,股吧)(601636.SH)公布,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共同愿景,确保公司长期稳健发展,同意公司对中层业务骨干和专业人才队伍继续实施中长期发展之员工持股计划(滚动实施的6期员工持股计划);公司2021年将实施中长期发展计划之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1年实施的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规模不超过2768.222万股,合计认购份额不超过2.35亿份,拟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35亿元,具体份额根据实际出资缴款金额确定。

中长期发展计划之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包括公司主任级以上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及其他重要员工。参加该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 629人。

该期员工持股计划拟使用回购股份中的2768.22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03%。该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回购股份的价格为8.49元/股。

该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36个月,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过户至该期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存续期届满后自行终止,可经董事会审议批准提前终止或展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