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姚记科技(002605.SZ):子公司拟与关联方VIVIDJOAN GAMES签署长期游戏发行许可协议

2021-09-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29日丨姚记科技(002605,股吧)(002605.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大鱼竞技(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鱼竞技”)及其全资子公司甄乐(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甄乐科技”)拟与公司关联方 VIVIDJOAN GAMES(SINGAPORE)PTE.LTD.( VIVIDJOAN GAMES)在上海签署《长期游戏发行许可协议》,授权VIVIDJOAN GAMES代理大鱼竞技和甄乐科技游戏产品的海外发行业务,协议按照市场公允价格确定发行许可费用,授权期限五年。协议待公司履行法定审议程序后正式签署。

公司选择关联方发行可加强公司的自主选择权与资源配置力度。同时,公司对VIVIDJOAN GAMES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考察,认为VIVIDJOAN GAMES具备较强的游戏发行能力,并且与同行业相比,公司与VIVIDJOAN GAMES之间的相互沟通、协调的渠道更为畅通,能够有效减少合作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摩擦,有利于提高游戏发行的投放效率,保证游戏发行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