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汉港控股(01663.HK):港华口腔医院正式开业

2021-09-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9日丨汉港控股(01663.HK)公告,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萍乡港华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港华口腔")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江西省萍乡市口腔医院已于2021年9月29日正式开业。

港华口腔将定为二级甲等口腔医院,其用作口腔医院的建筑面积约2,889平方米,设有2间手术室、4间放射室、服务室(包括独立治疗室)、谘询室、供应室、急诊室及候诊区以及30张牙科椅及15张床位。于2021年9月29日,港华口腔有19名牙科医师及29名护士。

集团发展"大健康"的方向清晰,不但发展药品研发服务业务,并开拓中国国内牙科市场,继续扩大业务范围,有利于集团对"大健康"业务的布局,更能与本集团的地产开发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