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物产中大(600704.SH):子公司拟与温州国资运营公司共设物产中大保理

2021-09-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9日丨物产中大(600704,股吧)(600704.SH)公布,按照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供应链金融服务能力,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物产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物产实业)与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温州国资运营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物产中大商业保理(浙江)有限公司(物产中大保理)。

物产中大保理注册资本10亿元,其中,物产实业出资8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0%,以现金方式出资。

物产中大保理将作为公司的商业保理业务平台,充分发挥与智慧供应链业务的协同作用,助力公司供应链板块成员公司深度绑定上下游企业,发展壮大公司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并实现保理业务的拓展。物产中大保理在为供应链客户提供商业保理业务的同时,还将开展公司内外部不良资产处置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