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款宣称可促进睫毛增长的睫毛增长液仍在销售

2021-09-2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白杨 张君花)距离国家药监局明确指出“国家药监局未批准任何宣称具有促进睫毛生长功效的化妆品”已过去半个多月,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在市面上仍有多款睫毛增长液宣称可促进睫毛增长、养出纤长睫毛等,且仍在销售。

在淘宝平台,丸美旗下品牌春纪推出一款小蓝管睫毛增长液产品,在该产品宣传界面使用“养出自然纤长睫毛”“焕活毛发生长”“眉毛浓密”等词汇进行宣传;海洋诗韵睫毛眉毛增长液宣称“养出自然真睫毛”“睫毛快速长长”;欧泉琳、贝特优美等品牌睫毛增长液同样宣称具有促进睫毛增长的功能。

对此,丸美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春纪小蓝管睫毛增长液是2020年上市的,产品本身的成分和备案都是合法合规的,这次食药监发文后公司有关注到,并且内部已经提出过要求修改页面表述,目前已经在按要求正在修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