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站UP实测广汽影豹零百加速 与官宣差距过大!竟被厂商公关投诉

2021-09-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段时间,广汽传祺影豹可以说是国内车市最火爆的车型之一,搭载1.5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排量小,但就爆发出了177马力、270N·m的动力,广汽传祺更是豪横打出了“地标最强1.5T”的口号。并且该车的价格也十分亲民,9.38万元起售,让他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第一辆超跑”。

那么,该车的动力系统,是否有厂商所宣传的那般优异呢?有不少媒体朋友对其进行了实测,结果却相当让人大跌眼镜。

据B站UP主“NMNP陈璟”发布的视频显示,其花费3500元租了一天市场上售卖的广汽传祺影豹,该车是一些机构专门从市场上购买的车辆,用于媒体进行测试,其性能与消费者购买的版本一致,并非厂商特别提供的测试车。

使用专业的百公里加速仪器“PGEAR”进行测试,实测结果显示,该车的零百加速成绩为8.33秒,与官方宣称的6.95秒成绩相差巨大。

B站UP实测广汽影豹零百加速 与官宣差距过大!竟被厂商公关投诉

不过,这还不是让UP主最震惊的,更意想不到的是,随着视频发布后,广汽传祺公关部门找了上来,并且对该视频进行了投诉。

投诉侵权原因声称:该视频中的影豹零百加速测试中,在不规范的测试环境下测试影豹的零百加速成绩,导致我方所提供的车型影豹受到损害。

但是,对此,UP主也是选择了硬刚,B站官方客服也表示,其视频不会受到影响。而且随后UP主表示,在之前广汽传祺官方组织的官方试驾会上,不少主流汽车媒体,驾驶测试车辆,都做出了6.9秒的加速成绩。

同时在懂车帝以及其它媒体同行实测环境下,测试成绩均在8.2秒左右,与官方宣称的差距巨大。

目前,针对此事,广汽传祺还没有做出进一步的回应,后续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B站UP实测广汽影豹零百加速 与官宣差距过大!竟被厂商公关投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广汽传祺#影豹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