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晶澳科技(002459.SZ):与东方雨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动“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

2021-09-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格隆汇9月29日丨晶澳科技(002459.SZ)公布,为深入推进分布式光伏业务发展,进一步发挥各自行业优势,2021 年9 月29 日公司与东方雨虹(002271,股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秉承“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宗旨,在光伏屋面一体化领域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动“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具体合作模式包括:双方共同研发光伏屋面一体化产品,共同推动光伏屋面市场营销及修缮领域拓展工作;市场销售渠道共享,推进光伏组件的销售、TPO光伏一体化、既有建筑光伏防水改造、修缮领域的市场拓展等,双方优势互补,同心协力,共赢未来。

合作模式如下:

1、双方共同研发光伏屋面一体化产品,加强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形成供应链合作。

2、双方共同推动光伏屋面市场营销及修缮领域拓展工作,合力共赢。

东方雨虹在工民建领域和基础建设领域、修缮领域等推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甲方在能源领域、工业建筑光伏应用领域有独特的综合优势,双方可以资源共享,在新产品推广、产品体系认证、行业标准规范助推等展开多维度多元化合作,从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一体化,形成完整的供应链闭环。

3、双方市场销售渠道共享,共同推进光伏组件的销售、TPO光伏一体化、既有建筑光伏防水改造、修缮领域的市场拓展等,双方优势互补,同心协力,共赢未来。

双方拟通过采取成立“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合伙”等法律允许方式共同开发建设“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甲方负责“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的设计、施工,乙方负责有关“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屋项防水设计方案并提供防水材料,并承接施工项目。具体项目合作由双方另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进行约定。

4、合作范围:甲乙双方约定本协议有效期内,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动“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同时,在双方所辖业务渠道途径包含的各类建筑的修缮类、加固类、翻新类修缮项目,专项设备勘察技术咨询服务事项及由此衍生的修缮材料供应及施工项目。

5、双方合作期限为2021年9月29日至2026年9月29日。

6、合作方式:双方渠道相互开放,并在发展可行的基础上,双方可以通过采取“联合体”或成立“有限公司”、“有限合伙”等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开发建设“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等。无论采取哪种合作方式,资金均为自有资金。

公司此次与东方雨虹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进一步扩大光伏组件分销渠道,深入推进BAPV/BIPV光伏发电的推广。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共享资源、市场销售渠道,共同推进光伏组件销售,共同研发光伏屋面一体化产品,拓展光伏屋面发电市场等,有利于公司扩大分销渠道的组件销售和BAPV/BIPV等业务拓展,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需要,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