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农银行:申万宏源证券、三井住友资管等2家机构于9月29日调研我司

2021-09-2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9月29日苏农银行(603323,股吧)(603323)发布公告称:申万宏源(000166,股吧)证券、三井住友资管于2021年9月29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一、在苏州城区的业务拓展上,请问贵行目前的网点建设和人员配备情况如何?能否满足目前的业务发展需要?答:我行目前在城区已经成立了一个苏州营销管理总部,并在高新、吴中、相城区设立了共计21家分支机构,其中17家二级支行也由原先的零售网点升级为综合性的全能型网点。同时,总行今年也从行内精心挑选了一批后备人才充实到苏州城区拓展业务,目前基本能够满足现阶段的业务发展要求。未来,随着苏州城区业务的不断拓展与深入,我行将逐步增加人员配置,进一步充实一线的营销队伍。

二、请问贵行在对公业务方面的"中小企业培育回归计划"具体是如何展开的?答:我行在今年年初制定了"中小企业培育回归计划",这也是我行今年进行中小企业客户营销的导向和方针。该计划主要聚焦两类客群,一类是培育类客户,即新客户,我行进一步拓展渠道,针对不同的市场,实施精准的名单制营销,配套一定的授信策略来实现新市场的拓展。另一类是回归类客户,即大行下沉后流失的客户,我行对客户进行分层,针对不同层级客户采用不同策略进行回归营销。截至今年6月末,通过推动实施"中小企业培育回归计划",我行共培育回归客户1587户,新增贷款有效户945户,新增贷款投放近80亿。

苏农银行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业务;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和有关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苏农银行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6亿元,同比上升1.84%;归母净利润6.95亿元,同比上升17.19%;扣非净利润6.8亿元,同比上升15.98%;负债率91.64%,投资收益1.84亿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