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孔子诞辰日致敬因材施教,1000台科大讯飞AI学习机免费送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9月28日,是“至圣先师”孔子的第2572个诞辰日。见贤思齐,孔圣人在两千多年前践行的“因材施教、有教无类”教育主张,至今仍是无数教育工作者的不懈追求。而今在“双减”政策之下,教育逐渐回归本质,教师逐渐回到本位,师者肩上的压力和责任也越来越大。正值先贤诞辰日,为表达对小初高教育一线老师们的敬意,科大讯飞(002230,股吧)AI学习机特推出“科大讯飞AI教育公益·1000台学习机免费送“活动,希望能够帮助老师以及孩子们减轻负担。

孔子诞辰日致敬因材施教,1000台科大讯飞AI学习机免费送

据悉,科大讯飞此次公益活动,面向正执教于小初高某一年级,并且孩子正就读于小初高某一年级的老师们,凡是符合条件的老师都可以通过关注“讯飞AI学习机”官方服务号进入报名页,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参与。

报名成功之后,9月28日晚7点-9点,科大讯飞AI学习机微信视频号会进行直播抽奖,中奖的教师朋友们可以选择线下门店或邮寄的方式领取学习机,更多参与和领奖细则,详见“科大讯飞AI学习机”官方公众号推文。

孔子诞辰日致敬因材施教,1000台科大讯飞AI学习机免费送

人工智能助力因材施教,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领域17年,旗下的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国3.8万所学校超过1亿师生。

本次“科大讯飞AI教育公益·1000台学习机免费送“活动,不仅是对教育工作者的一次礼赞。我们更期待的是用科大讯飞AI学习机这样的AI+教育智能学习产品,去真实有效地减轻老师和学生们的负担,实现减负增效、个性化学习,最终抵达“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的教育理想之城。

作为科大讯飞AI+教育的核心智能硬件产品,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上市以来深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它能以“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为4+1标准,通过人工智能助力孩子减负增效,为孩子留出更多时间去发展兴趣爱好,五育并举。这种教育理念,正是孔夫子的教育思想与当下社会发展的智慧融合,更是当下“双减政策”的题中之义。

孔子诞辰日致敬因材施教,1000台科大讯飞AI学习机免费送

两千多年前,孔子主张“因材施教”,成为一代代人追寻的教育理念;两千年后,科大讯飞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因材施教理念落地,在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上得到应用。

通过智能诊断分析,学习机就能了解到孩子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并为其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帮助孩子查漏补缺、高效提升。除此之外,科大讯飞AI学习机还能在学生学习的各个场景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保护如家长守护、视力保护等。

从2017年科大讯飞发起“AI教育公益计划”,到2020年开始的筑梦校园行活动,再到2021年的“礼赞师者·一万支讯飞翻译笔免费送”、“科大讯飞AI教育公益·1000台学习机免费送“公益活动,深耕教育领域的科大讯飞在教育公益方面的投入一直不遗余力。从西藏、四川到安徽、河南……,科大讯飞为全国各地的100+所学校带去了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助力因材施教,点亮千万孩子的梦想。

孔子诞辰日致敬因材施教,1000台科大讯飞AI学习机免费送

值此圣贤诞辰日,科大讯飞AI教育1000台学习机免费送的公益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能够给在“双减”政策下身负重担的小初高一线教师们带去助力,更是在号召全社会关心、关爱芸芸师者。

因材施教,古今对话。人工智能赋能教育,使得千百年来的教育主张得以传承和延续。期待未来科大讯飞能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多AI+教育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的教育理想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