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桂冠电力(600236.SH)拟投建1.47亿元桂冠山东公司烟台科研办公楼项目

2021-09-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桂冠电力(600236,股吧)(600236.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桂冠山东公司烟台科研办公楼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建设桂冠山东公司烟台科研办公楼项目,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总规划用地36亩,按规划设计楼层20层,建筑面积为25228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47亿元。资金来源30%自有资金,70%银行贷款,项目建设期22个月。

据悉,项目处于烟台高新工业产业园区,产业集群优势大,所在地段临近海岸线不足二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较好,而且现有可征用土地有限,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土地升值潜力大;同时,节约办公租金和剩余面积出租随行就市带来租金收入,年可增加收益约1000万元,资产能保值增值,项目投资风险较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