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行司机短缺导致供应链中断 壳牌等公司关闭加油站

2021-09-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9日 | 据CNBC,英国司机最近几天一直在恐慌性地购买汽油,数千个加油站无油可加。政府部长们一直坚称,英国不存在燃油短缺问题,但从上周末开始,通往加油站的队伍就开始排起了长队。

据英国皇家汽车俱乐部(RAC)称,自上周五以来,需求的激增导致每升无铅汽油的价格上涨了1美分。与此同时,英国零售商Halfords表示,jerry cans(许多驾车者用来储存汽油的工具)的销量在周末增加了166%。

英国石油公司壳牌(BP.US)和埃克森美孚(XOM.US)的埃索公司(Esso)周五证实,由于全行业司机短缺影响了他们的供应链,他们暂时关闭了一些英国加油站。在消费者连续几天囤积汽油之后,这个问题本周变得更加普遍。据英国汽油零售商协会数据,截至周一,一些加油站运营商已经报告说,他们90%的加油站都没有油了。

英国估计有10万名卡车司机短缺,这意味着汽油和其他货物的运输面临严重中断。政府让军队处于待命状态以帮助运送燃料,但消费者仍然对形势感到不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