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EXT未来生活定义 ,合景泰富人居美学大会探讨多元艺述空间的价值力量

2021-09-29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目前,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在新的经济周期下,“让房子回归居住的属性”,为用户提供更有“质”的生产生活空间场所和服务,将成为市场发展的选择。

9月28日,“Next未来生活定义——2021合集泰富人居美学大会”在成都W酒店拉开帷幕。大会从“自然美学、人文美学、奢感美学、匠心美学”四大方面,探讨符合当下价值的人居美学。解构“居住”和“设计”的意义,解读地产“产品力”。

自然美学方面,合景泰富强调“园林是一个多维的艺术”概念,从城市能级和工作生活核心的距离,提出“三大园林模式”——文旅远郊型、城市近郊型和都市核心型;而从风格上,提出了日式园林、现代艺术园林和新加坡园林等多样的园林风格,探讨当代乌托邦的生活态度。

室内空间方面,合景泰富首次发布“合景5.0生活美学概念,涵盖基于152个生活场景的研究,从室内居住场景、用户体验和使用角度出发,重新研发定义的室内空间美学。合景泰富设计管理中心设计总经理张之洋表示:“合景5.0不仅仅是精神美学,更是实用美学,以人为本,悉心照顾每一位居住者的每一种行为。在室内空间设计里,融入对生活的一种情感和思考,让家不仅是居住的空间,更是容纳思想的容器、关照心灵和精神的归宿。”

美国艺术家沃霍尔曾经说过:“艺术商业是商业的下一个阶段。”艺术元素与商业的嫁接将会成为一种新的趋势,二者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借势,而是共生——用艺术品来克服消费者对于购物中心的审美疲劳,突破艺术“被仰望”的格局。合景泰富商业设计部设计经理周一凡表示:“真正让艺术融入日常生活场景中,正是合景泰富在商业空间很重要的艺术表达和设计方向,无论是从商业艺术展览馆的设立,还是从商场软装艺术品、吉祥物的设计,无不充满体现合景泰富在商业空间的艺术执着,以及对客户品味的关注。”

NEXT未来生活定义 ,合景泰富人居美学大会探讨多元艺述空间的价值力量

如何从服务和运营中提升空间价值,是本次人居美学大会更重要的精神内核。从开发的角度,合景泰富一直“另辟蹊径”,不断升级综合型运营开发商的能力,而合景泰富多元空间链接合景悠活的美好服务,通过艺述空间价值提升全新体系一站式的服务,从规划、开发、建造、保养,综合打造艺述空间价值提升的多维体系,重新定义资产与空间价值。

合景悠活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王跃表示:“物业服务就像是一颗有生命力的种子,它的天赋就是赋予人居更多价值。合景悠活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一切从用户的需求与体验出发,定位全业态智慧服务运营商,对未来物业的发展多维思考,联动多业态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