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还在被极端通勤掏空身体?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才是上班族的通勤正解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工作日的城市中心,每天有数以万计的上班族乘公共交通出行,早晚高峰期的城市交通就像一场战争。和时间赛跑、地上地下来回换乘、被挤在公交车厢里透不过气……往返通勤,已是上班族工作日绕不过的一道程序,它让很多在大城市打拼的人,在没到办公室之前就开始崩溃。

还在被极端通勤掏空身体?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才是上班族的通勤正解

相关项调查显示,八成的受访者都表示交通拥堵降低了自己的幸福感。为了使日常通勤更便捷舒适,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选择骑电动车,但电动车的续航问题让一些远距离用户犹豫不决。南京小王表示:长距离通勤不敢轻易骑电动车。上班没问题,就怕下班电动车电量不够,让人胆战心惊!

针对上班族的续航焦虑,小刀电动车特意推出了启航长征版电动车,超长续航颠覆了用户对传统电动车的出行认知,是上班族通勤的完美搭档。

还在被极端通勤掏空身体?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才是上班族的通勤正解

小刀启航长征版最大亮点就是续航。作为电动车的能源核心,启航长征版配置的石墨烯长征版5.0电池,不仅寿命远超普通电池3倍的,储电能力还更强,完美实现“一次充电300里”的超久续航。就算是在市郊上班,有了启航长征版,每天通勤来回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从此和里程焦虑说“拜拜”。

同时,该车还搭配了800W航天恒磁电机、长征版控制器、超高导电电缆、低滚阻轮胎、长征版充电器及低滚阻前轮,七大核心部件的全面升级,能瞬间启动,带来平滑、充沛的骑行体验,不让打工人的时间浪费在路上。

还在被极端通勤掏空身体?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才是上班族的通勤正解

远距离通勤,对电动车的要求就更高了。为了让上班族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小刀启航长征版加入了贴心“黑科技”。减震方面,小刀启航长征采用的是双管液压后减震,与一般减震相比,对颠簸的过滤更加彻底,平稳舒适,久骑不累。再配上前后双碟刹,双重制动器让车辆在紧急情况下刹车更迅捷,说停就停,即使遇到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小刀启航长征版都能保证瞬间刹车不打滑,随时守护打工人的骑行安全。

你还在为上班通勤而烦恼吗?选择一辆小刀启航长征版电动车“拯救”你一天的好心情,它的超久续航和舒适体验,一定能成为你日常通勤的幸福源泉。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