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最大的山姆旗舰店开业,燕粟果蔬米首发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球最大的山姆会员店(世界500强沃尔玛零售集团旗下)近日在上海开业,总面积7万平方米,3米以上的购物通道,在商场里随处可见各种新意的商品,全球首发的擎天柱变形金刚机器人在开业当天10分钟内售罄,形成了超赞的购物体验。燕粟每日高纤果蔬米也选择在同期首发。

全球最大的山姆旗舰店开业,燕粟果蔬米首发

山姆店以服务会员为中心,面向会员消费者提升家庭购物场景体验。山姆会根据会员画像,针对会员喜好量身定制专属商品,如“燕粟每日高纤果蔬米”。山姆甄选定制的商品,满足了家庭生活品质提高的需求,也因此获得了众多会员消费者的认可。

“燕粟每日高纤果蔬米”凭借着独特的“五谷和果蔬烹饪出的高颜值”,获得了许多家庭主妇消费者的芳心。尤其是90后家庭,小两口都要上班,没有时间做饭,也不想总是点“外卖便当”,会员消费者可以根据家人的口味,搭配选择“燕粟主粮”烹饪,可以用“燕粟抹茶青汁米”做甜点,也可以选择“燕粟蔓越莓金瓜米”做炒饭,还可以选择“燕粟双紫米”做配菜主食,等等。

全球最大的山姆旗舰店开业,燕粟果蔬米首发

区别于市面上古老的“五谷杂粮”,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烹饪简单,燕粟缓释营养主食的科技感更像“来自未来的主粮”,生产方特素生物确实也是高科技食品企业,“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单位。便捷烹饪的“家庭燕粟主粮餐”,也可以优雅精致,而且全家一起DIY,增进感情互动。

燕粟果粮多彩的果蔬颜色,细腻弹滑的口感,多谷物和多果蔬的好营养,优质原料和无添加的高品质,让众多消费者纷纷好评,成为居家必备的“缓释营养主食”。

燕粟缓释营养主食是国家发明专利产品,生产方特素生物是国际先进的营养食品制造商,产品出口北美洲、欧洲、澳洲和亚洲等地区。特素生物始终坚持着“健康从一日三餐”开始的理念,专注“营养主食”研究,把农产品(000061,股吧)、营养科学、食品智能制造、健康管理等跨界领域整合为一。有了燕粟缓释营养主食,人人都可以成为“美食家”,成为“家庭健康管理营养师”。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