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玩物得志斩获“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优秀创业项目奖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嘉兴市人民政府、桐乡市人民政府承办,是一个聚焦数字经济,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作为此次获奖的唯一文化电商平台,玩物得志APP荣获全球互联网大赛优秀创业项目奖。

玩物得志斩获“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优秀创业项目奖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之一,“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不断探索机制创新、模式创新,赛事活动越来越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坚持大会“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主题,深刻把握数字技术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发展趋势,设置了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消费互联网、工业互联网、5G应用等五大专题赛,与往届相比,主题更加鲜明、内容更加突出。大赛项目覆盖了基础技术攻关领域、产业化及应用领域、模式创新发展领域等项目,其中不乏上市公司和行业准独角兽企业的精选项目入围,项目质量、产业化程度、市场前景等方面有显著提升。

玩物得志作为浙江省优秀文化企业代表,依托数字技术在文化产业领域展开创新应用,进行创作、生产、传播和服务和企业。玩物得志APP始终为传统行业数字化助力,为线下实体经济服务,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宣扬及传播东方文化。作为消费互联网的代表,玩物得志登上“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舞台,展现出国风文化产业带来的文化消费新气象。

玩物得志斩获“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优秀创业项目奖

玩物得志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与渠道,推广和培育国风消费市场,如通过携手高校、地方政府等梳理产业结构,制定行业规则,积极弘扬国文文化,带领国风文化加速破圈。玩物得志积极拓展合作,打造各类会展、市集、行业论坛等形式,推广国风文化产业,传播行业声音,引导和教育社会大众对于国风文化的喜爱和认可,从而孵化更大的消费市场,充分响应浙江省关于打造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号召,首届数智嘉年华、淳安首届非遗国风集活动等等莫不如是。

玩物得志不仅以数字化手段实现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带领国风文化破圈;同时,在拓展文化消费场景,引导文化消费升级等方面,玩物得志更是经验丰富,举办了首届杭州历史经典产业潮玩节、第十四届杭州文博会、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首届淳安非遗国风集等活动,为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在全国率先大力发展以“文化+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文化产业,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为省重点文化企业,玩物得志APP将国风文化融入数字经济的新版图,展现文化数字新消费的新生代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