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芝堂(000989.SZ):公司部分中成药产品获得巴西进口及经营许可

2021-09-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9日丨九芝堂(000989,股吧)(000989.SZ)公布,近日,公司中成药产品六味地黄丸(浓缩丸)、杞菊地黄丸(浓缩丸)、归脾丸(浓缩丸)、逍遥丸(浓缩丸)、知柏地黄丸(浓缩丸)、补中益气丸(小蜜丸)、桂附地黄丸(小蜜丸)七个产品,以“中成药”品类,获得了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的进口及经营许可备案。

此次公司部分产品获得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的进口及经营许可,标志着上述产品具备了在巴西市场销售的资格,可以在巴西的医院、诊所、药店合法销售。该事项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有积极影响。目前公司海外销售订单金额较小,占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例较低,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