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称拍到尼斯湖水怪!结果被专家戳穿:系视频片段合成

2021-09-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由于“尼斯湖水怪”一度是地球上最引人注意的未知生物之一,其是否真实一直饱受争议。而现在现实中, 有许多人曾声称拍到过“尼斯湖水怪”,其中有些是为了真相,而有些人则是为了博取眼球。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的一名男子在苏格兰野外露营时,疑似用无人机拍到了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不过,有专家分析后发现,这个视频完全是合成的。

据悉,这名54岁的男子名为理查德·马沃尔 (Richard Mavor) ,当时他正在参加一项野外活动,旨在为慈善机构阿尔茨海默氏症协募集资金。

当时,他用无人机对其活动进行记录,随后,将拍摄短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不过,在网友观看这段视频时,有惊奇的发现,在视频4分钟的时候,水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生物。

男子称拍到尼斯湖水怪!结果被专家戳穿:系视频片段合成

网友们表示,视频4分钟的时候,在河岸边看到了“尼斯湖水怪”,并且还在不断蠕动。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反复看了几遍,那个蠕动的物体真的与“尼斯湖水怪”十分相似。

不过,这段被被网友们认为拍到“尼斯湖水怪”视频,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被名为史蒂夫·费尔瑟姆(Steve Feltham)的“尼斯湖水怪”专家给打假了。

史蒂夫表示,为了证实该视频的真实性,他花费了数小时用无人机在尼斯湖水面上低空飞行,并未发现视频中的拍到的物体。

随后,史蒂夫找到了更直接的证据,证明马沃尔所谓的“尼斯湖水怪”视频就是合成的。因为他找到了与马沃尔拍摄的视频几乎一模一样的电影片段,唯一的区别就是没有出现拍到所谓的尼斯湖水怪”。

史蒂夫指出,马沃尔的做法完全是一个恶作剧,我想很快马沃尔就会坦白,称这只是一个玩笑,是为了慈善才这样的。

男子称拍到尼斯湖水怪!结果被专家戳穿:系视频片段合成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视频#尼斯湖水怪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