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7月份房价持续攀升 年增长率创有数据以来最高增速

2021-09-2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生 陈旭峥)9月28日公布的美国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显示,全美房价指数在截至7月的一年中上涨了19.7%,高于前一个月18.7%的年增长率,创下了该指数自1987年创立以来的最高的年增长率。

具体来看,10城房价指数在截至7月的一年中上涨了19.1%,而6月份的年增长率为18.5%。与此同时,20城房价指数上升了19.9%,而6月年增长率为19.1%。

其中,凤凰城连续第26个月成为全美房价增长最快的城市,达到32.4%,继续保持首位。圣地亚哥增速排第二,为27.8%。

对此,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全球指数投资战略主管克雷格·拉扎拉(Craig Lazzara) 表示,不论是单个城市的房价上涨,还是全美范围内整体的房价上涨,“都非同寻常”。他表示,7月数据标志着美国房价连续第四个月上涨。

美国房价一路暴涨,买房变得艰难,而租房也不容易。Realtor.com的一项最新分析显示,随着经济从疫情中逐渐复苏,美国各地的房租都在迅速上涨。截至8月份,全美各类房屋的中位数租金为1,607美元,较上年同期上涨11.5%。

不过,值得注意的地方是,美国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延迟了两个月。在最近几周,住房市场的狂热已经略微放缓该指数追踪的20个城市中,底特律、克利夫兰和华盛顿特区三个城市的房价虽然仍然在继续上涨,但增长略有放缓。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