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瑜伽携手酷我音乐加码瑜伽内容生态建设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每日瑜伽与酷我音乐达成瑜伽及音乐内容合作。酷我音乐在自身轻音乐专区为每日瑜伽开辟了瑜伽专区通道,每日瑜伽“每日一听”等与瑜伽相关经典内容已入驻该专区,喜爱瑜伽的朋友不仅可以通过酷我音乐体验瑜伽相关内容,另外还有其它惊喜福利相送;登陆每日瑜伽APP同样可以体验每日瑜伽与酷我音乐合作的沉浸式瑜伽练习内容。

瑜伽与音乐的自然融合

在当今社会,瑜伽早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渗透到了人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同作为自然健身疗愈方式,瑜伽和声音的相互协同作用很早便有了历史起源和印证。很多参加过线下瑜伽课程的同学都经历过课程开始前的OM唱诵,古老的瑜伽智慧告诉我们,宇宙中的万物都在震动中,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绝对静止的。在心烦气躁无法保持冷静时,多听或在心中多吟诵OM,能让人们远离烦躁,进入静心状态。

每日瑜伽携手酷我音乐加码瑜伽内容生态建设

除了瑜伽运动本身包含的与声音相关的内容,随着瑜伽的多元化发展,声音以背景音乐形式在瑜伽课程中有了多重体现,音乐甚至成为了瑜伽运动中不可或缺的因素。合适的音乐可以助力瑜伽练习表现,帮助练习者改善心境、调节情绪。不断更新的新鲜音乐内容能够有效提升练习愉悦感,增强练习时的新鲜趣味性。当音乐的节拍与瑜伽练习的目标频率一致,练习者便可借助音乐校准动作、掌握节奏,激发内在运动潜能,实现最佳练习效果。

由音乐引申出的瑜伽新课程

作为瑜伽行业的领导者,每日瑜伽很早便开始了瑜伽课程与音乐的创新融合。每日瑜伽于今年春季推出的“律动燃脂·活力瘦身”课程便是其中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体现。律动燃脂课程除了将瑜伽、普拉提、HIIT、舞蹈等多种主流运动元素叠加,同时搭配了具有强烈律动感的音乐,课程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减脂瘦身人群的广泛好评和喜爱。有用户留言表示,“课程的设计本来就已经很新颖了,背景音乐更成为了点睛之笔,整个练习充满活力和趣味,感觉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

不仅如此,今年9月,“每日瑜伽教练培训基地”核心导师团队将颂钵与音疗、正念、脉轮、理疗相结合,经过数月潜心研发出了全面系统的“颂钵身心疗愈认证培训”课程。课程在音声疗愈大背景下,运用音声振频原理,通过声音对人体进行身心疗愈,帮助实现人与自我、与外界的和谐统一。

每日瑜伽携手酷我音乐加码瑜伽内容生态建设

持续推进“瑜伽+音乐”内容生态建设

作为国内著名的在线数字音乐平台,酷我音乐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经积累了领跑行业的版权曲库和无损音乐库,酷我音乐深挖综艺、影视、等热门内容,通过主播电台、音乐直播等特色内容,以及国际前沿的音频技术和高性价比音乐硬件产品,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音乐体验。

自 2012 年成立以来,每日瑜伽始终扎根于瑜伽行业,多年来的持续深耕,使每日瑜伽在平台内容创新方面取得了众多突破,每日瑜伽也成为了瑜伽健身领域的领跑者。在今天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健身领域,每日瑜伽是真正完成了全球化布局的品牌,2018 年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瑜伽行业研究报告》显示,每日瑜伽在全球瑜伽 APP 市场中排名第一。

此次携手酷我音乐,是每日瑜伽基于对自身用户群体需求的洞察,在平台层面联手各方优势资源,针对性提升用户体验的又一次尝试。未来每日瑜伽将联合酷我音乐推出更多新内容、新玩法,通过音乐传播瑜伽文化,激发人民健身活力。随着每日瑜伽日益增多的跨平台协作,相信未来还会产生更多瑜伽创新合作内容,持续为用户打造更专业、更优质的瑜伽练习体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