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招商轮船出售两艘散货船舶 预计收益9524.82万

2021-09-29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9月29日电 招商轮船(601872,股吧)29日盘后公告称,近日公司与香港凯顺国际有限公司、AMC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签署协议,出售两艘散货船舶,预计共产生约折合9524.82万元的资产处置收益。

公告显示,本次出售的散货船舶为非节能环保型船,EEXI能效指数(越低越好)比同类型节能环保型船舶高20%-30%。

公司表示,近期公司陆续出售了一批非节能环保型散杂货船,上述船舶出售后,短期内公司自有散货船队运力略微减少,但公司二季度以来继续通过增加市场租入船等方式补充运力,目前散货船队总体经营规模比半年报期末继续有所扩大。此外,公司前期订造的4艘6.2万载重吨级多用途散货船预计将于明年初开始陆续交付,自有运力也将得到有力补充。(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