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座万达广场9.30开业!最“南端”万达广场亮相海南东方市

2021-09-29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9月30日,全国将有6个万达广场同时开业,分别是海南东方万达广场、揭阳榕城万达广场、天门万达广场、沈阳沈北万达广场、上海崇明万达广场二期、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其中东方万达广场坐落在北纬19度,超过海口秀英万达广场,成为最南端的万达广场!

东方万达广场:“最南端”的万达广场

东方万达广场是海南第二座万达广场,项目建筑面积约为11.43万㎡,全天幕室外街“环抱”室内步行街,为回字型长廊、双首层设计设计,所有主力业态环绕布局。

6座万达广场9.30开业!最“南端”万达广场亮相海南东方市

项目引进180+个品牌,10大主次力店有万达影城PRIME、盛盛百佳汇超市、大玩家、乐贝尔游乐园、爱婴岛、W PARTY KTV、以纯、斯凯奇等,此外还有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拾味馆、匠子烤鱼、蛙来哒、赖胖子肉蟹煲等60家餐饮品牌,南国宝宝、星程轮滑、星世乐考古漂流、李宁YOUNG、巴拉巴拉等30家儿童业态商家......

6座万达广场9.30开业!最“南端”万达广场亮相海南东方市

另悉,东方万达广场内部打造了室内玻璃栈道、2500㎡超大天幕,项目外围则有网红篮球场、滑板场、演艺舞台儿童游乐等休闲区域,全方位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

揭阳榕城万达广场:打造揭阳体验业态最全商业中心

揭阳榕城万达广场是揭阳首个万达广场,商业体量为14.8万㎡,致力于打造成揭阳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全天候消费购物中心。项目拥有朝阳庭、明月庭、进贤庭三大中庭,购物中心三楼和四楼全规划为体验业态,体验的租赁面积高达7.3万㎡。

6座万达广场9.30开业!最“南端”万达广场亮相海南东方市

该购物中心计划引入250+品牌,包括多个“揭阳首店”品牌如嘉荣超市、阿尼玛、歌莉娅绿野仙踪店、春润大地、斯凯奇、大玩家、三福、宝贝王、NIO蔚来汽车,此外还有奈雪PRO店、Nike Sport M、Adidas mega、麦当劳旗舰店、绿茶餐厅、太二、蛙来哒等知名品牌进驻。

上海崇明万达广场B馆:体量4万㎡,打造“星空”主题的穹顶

上海崇明万达广场B馆体量为4万多㎡,共有53个品牌商家入驻,包括餐饮、家居、婚庆、通讯、汽车、数码、文化、体验等多种业态,包括格莱美婚宴中心、蔚来汽车、比亚迪(002594,股吧)、VIVO、小米之家、和气桃桃、顾家家居(603816,股吧)、麦当劳、味千拉面等品牌。

空间设计方面,商场内部主色调为银白色搭配玫瑰金,顶部打造了“星空”主题的穹顶,抬头仿佛可见日月星河,极为浪漫。

6座万达广场9.30开业!最“南端”万达广场亮相海南东方市

据悉,崇明万达广场A馆已于2020年11月27日开业,引进200+个品牌,如今随着B馆开业,崇明万达广场一二期联合形成完整的O型动线,以更加完整的姿态成为崇明乃至沪西南消费、文化、社交的中心。

沈阳沈北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5万㎡、引进近200个品牌

沈北万达广场是沈阳第6座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5万㎡,整体分为地下1层、地上4层。通过室内阳光玻璃露台,打造沈北最具挑战性的超高层挑空跃层;室外则规划有运动街区、下沉广场,打造公园式地标。

6座万达广场9.30开业!最“南端”万达广场亮相海南东方市

项目采用“街区+mall”模式,规划服装服饰、潮流精品、体验、儿童、餐饮五大业态,围绕“生活方式中心”的定位引进近200个品牌,包括万达影城、比优特超市、海奥斯健身、孩子王、万达宝贝王、优衣库、SKECHERS、三福、约网咖、超级玩咖等品牌。此外,项目引进了星巴克、黄记煌、必胜客、60余家特色餐饮,打造沈北最大美食中心。

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定位区域全客层休闲中心

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定位区域全客层休闲中心,总体量达14.33万㎡,共有5层,是高新区域内最大最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引进万达影城、宝贝王、海底捞等16大主次力店、200余个品牌,80%的体验业态构建商业生活新模式。

6座万达广场9.30开业!最“南端”万达广场亮相海南东方市

值得一提的是,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内部还打造了直径为8米的空中栈道,并规划了两大主题街区:

“闽越韵”餐饮主题街区,是福州首家室内复式双层餐饮主题街区,集福州 " 三坊七巷文化 "、" 坛石山文化 "、" 船政文化 "、" 寿山石文化 " 等四大文化精髓为一体;

海底小纵队儿童主题街区,采用海底小纵队IP形象打造福州市首条儿童场景主题街区。

天门万达广场:商业体量为7.1万㎡、引进154家品牌

天门万达广场是天门首家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12.74万㎡,商业体量为7.1万㎡,含地下2层、地上4层,计划打造成为天门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质最高、体验感最好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6座万达广场9.30开业!最“南端”万达广场亮相海南东方市

?

项目引进154家品牌,包括6000㎡万达影城、7400㎡悦活里生活超市、大玩家、MJStyle、李宁、安踏、三福、赛尔之城、海底捞、汉江山共10大主次力店,其中赛尔之城是天门第一家超具规模室内外儿童公园。

据了解,9月,万达集团累计开出12座万达广场,除了上述的6个项目,另外6个项目是深圳龙岗万达广场、永州进贤路万达广场、亳州蒙城万达广场、沧州任丘万达广场、济宁建设路万达广场、天津蓟州万达广场,其中深圳龙岗万达广场为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总体量达30.5万㎡,引进370多个特色品牌,其中全国首店、创新概念旗舰店等超过150家。

(文中图片均来自项目官方渠道)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