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2021-09-29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17分钟

商业之美,在于不断地突破与创新,业界也从不吝啬对此类项目的期待和赞美。

9月30日,仁恒伊势丹即将盛大开业,定位为“shopping museum”的仁恒伊势丹形象愈加清晰,期盼的心情就愈是强烈。

作为仁恒置地与三越伊势丹联合打造的商业项目,仁恒伊势丹汇聚了两大集团的优势,呈现集空间场景、购物体验、尊享服务、生活方式于一体的新一代购物中心,引领商圈焕新。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全新亮相的仁恒伊势丹究竟有哪些特色与创新?赢商网走进项目,寻找更多答案。

打破传统商业模式定律

营造令人心生愉悦的购物场景

仁恒伊势丹试营业期间,经过赢商网一番探店考察,不难发现仁恒伊势丹从其“shopping museum”的定位中延伸出对商业空间、购物场景的全新诠释。在探店中,无论是其空间设计还是购物空间乃至美陈展示都极具创新与话题度。

在空间设计上,仁恒伊势丹不仅注重美观度、时尚度,更将空间舒适度加以考量。项目采用高透玻璃外墙、透光屋顶等建筑设计,将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的距离拉近,同时以大面积挑空提升空间开阔度,使得项目整体呈现出通透式的形态,仿佛打破了室内室外的桎梏,阳光、绿植带来的亲切治愈与逛街体验融为一体。这背后深意,则是希望用建筑设计的语言,营造出能够隔绝生活嘈杂的悠享氛围,为现代消费者“圈”出一片精神自在地。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同时,走在仁恒伊势丹,作为与消费者的第一接触点,宽阔的公共空间在城市千楼一面的商业情境下显得十分抢眼,在不同地点设置休闲座椅、体验场景等互动设施,满足消费者在基本消费需求之上的心情放松、拍照打卡、静坐休息、朋友聊天。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此外,在美陈创意上,开业之际的仁恒伊势丹也花费心思,带来了新奇有趣、值得打卡的美陈艺术展。仁恒伊势丹联合英国艺术家组合Good Wives & Warriors(GWAW),两位艺术家曾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如: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阿迪达斯Adidas、瑰珀翠Crab Tree & Evelyn、科颜氏 Kiehls、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虎牌啤酒Tiger Beer、脸书Facebook、 Swatch、索尼Sony、Urban Outfitters等等。此次带来主题为《Blooming Heart》的艺术美陈,以宇宙之花的盛放为元素,打造了本次开业美陈各类装置,以给人充满生机、幸福四溢的感受,向消费者传递绽放美好人生的概念。“Blooming Heart”也寓意着天津仁恒伊势丹用心出发,为顾客带来极致的全新体验,即将在天津盛放。

多元业态优势融合

以品牌体验筑造人气磁力场

存量商业时代,对于看中商业长期发展潜力的仁恒伊势丹来说,方向之一便是“开始想一些不一样的内容”。仁恒伊势丹洞察新时代品质客群的消费需求,引进众多品牌旗舰店、体验店及首进天津、华北乃至中国的品牌是本次开业的一大亮点。仁恒伊势丹以VALUE UP YOUR MOMENT为经营理念,准确把握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物休闲体验。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据了解,仁恒伊势丹计划设立ABC共计三个馆区,其中本次即将开业的A馆拥有180余家品牌。仁恒伊势丹为了突破传统百货的单一模式,将每层设置为混合业态,依照不同楼层的主题功能,打造出“像走进博物馆一样的逛店”的享受。

通过对当下消费趋势的解读以及把握其客群的消费偏好,仁恒伊势丹综合自身优势,将“美妆、食品、生活方式”三大业态作为其核心优势业态,围绕三大王牌业态打造在天津极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在一众入驻品牌中,最引人注意的无疑当属华北首家TSUTAYA BOOKSTORE丨茑屋。与国内其他TSUTAYA BOOKSTORE丨茑屋不同的是,仁恒伊势丹店在设计中与美食庭苑的绿植空间做了结合,将空间向外延伸,创建了极具特色的“庭院式”景观,从人和自然、建筑、空间三者之间建构多元的场景,营造亲切感和共鸣。同时加之舒适的“BOOK & CAF?”业态,以及日本人气本土品牌的文具和杂货,打造现阶段CCC集团在中国的门店中最大面积的文创卖场,为消费者的生活提供更多可能。同时了解到,TSUTAYA BOOKSTORE|茑屋西南首店也正式确定落户仁恒商业又一力作——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将于2022年呈现。

在美妆业态上,仁恒伊势丹将1层打造成为美妆专区,依托伊势丹的集团优势,引入奥尔滨ALBION、POLA、CPB、IPSA、FANCL、DECORTE、ELIXIR、SHISEIDO等众多日本人气美妆品牌,还引入HR、DIOR、兰蔻、SISLEY等国际一线美妆品牌,同时还有涵盖新宿伊势丹人气美妆的美妆自主编辑区,开业后必将吸引众多美妆达人打卡。此外,仁恒伊势丹一层专属的美容房也即将开放,将作为美妆业态的增值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私享美妆护肤体验感,这种贴心的服务理念与高级设备,不仅在天津独树一帜,更是在国内少见。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在餐饮业态上,仁恒伊势丹依然发挥着其独有的地域优势,引入拥有众多特色食品、生鲜酒水的超市,更有首进中国的抹茶东京以及首进华北的黑船、滨寿司等日式特色人气网红餐饮。同时全面升级的美食庭苑内,在舒适的环境中也遍布当前极具好评的餐饮品牌,如谭鸭血火锅、庭云西餐等。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儿童业态一直是家庭型消费客群关注的重点,也是购物中心极力打造的重要业态。在品牌选择上,仁恒伊势丹引入DISNEY KIDS、TFGOL、日本人气童装RAGMART、LEGO、MIIDII TAPIR、TEENIE WEENIE、QIMOO、LEVI'S、ROOKIE、YEEHOO等品牌。同时,仁恒伊势丹更加注重儿童空间的游乐体验,在3F公共空间内打造了亲子时光乐园,以“游乐场”的概念,为家庭客群充分营造休闲互动场景,从而增加与家庭客群的黏性,延伸出二次消费的可能,带动其他业态产品。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在休闲娱乐业态上,仁恒伊势丹引入天津首家艺术美学型院线 ACE CINEMA数字影城,不仅拥有先进的放映设备,更以美学艺术与现代化影院的融合为特色,营造艺术气息浓厚、具有自然美学的光影空间。

厚积薄发 从心出发

开业多重好礼引爆天津

据透露,仁恒伊势丹开业活动以“BLOOMING HEART新之绽放”作为核心主题,寓意仁恒伊势丹在天津的全新绽放。

定档9月30日开业!仁恒伊势丹独家剧透在此

9月30日—10月3日,仁恒伊势丹在1F共享区开展主题音乐会,涵盖蓝调萨克斯演奏会、电子音乐会、爵士乐队live show、西洋乐器四重奏等不同风格的音乐演奏,为顾客带来高品质精致休闲生活享受。同时,还将在B2美食庭苑举办主题演绎秀,在此期间每天隔时段将上演奇幻泡泡秀、魔术CLUB等奇趣活动,展现仁恒伊势丹多元活力的另一面。

10月1日—10月7日,仁恒伊势丹将在1F户外南广场举办“新之享巷市集” ,汇聚艺术、潮玩、文创、游玩等全方位互动体验。

此外,开业期间,仁恒伊势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优惠购物专享,新之绽放幸运抽奖、会员满额专属礼、大牌美妆超值秒杀、限时美妆盲盒以及各大银行礼遇,多重好礼享不停。同时仁恒伊势丹还将开启疯狂折扣秒杀,超级神券18元团388元、美食1元秒杀、全场70元团100元、超市50元团100元等限时秒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畅爽消费体验。(具体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仁恒伊势丹官方公众账号)

结语

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优质的服务是仁恒和伊势丹共有的理念。一直以来,仁恒置地都秉承着“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理念,涉足商业地产领域,亦是将“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而伊势丹具有完善的会员体系及丰富的商业经营管理经验。比起销售业绩,仁恒伊势丹更关注消费者走进商店后的场景体验和细节感受,“比起消费,让顾客喜欢上这里更重要 ”是其温和、人性化的底层运营逻辑。

仁恒伊势丹,未来可期!期待开业后的仁恒伊势丹为天津商业市场带来更多惊喜,赢商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