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冬奥公园正式开园

2021-09-2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生 葛婷婷)9月29日,北京冬奥公园正式开园。42公里滨河马拉松长跑线路、专供夜跑爱好者欣赏“冰丝带”的10公里夜跑线路、模拟山地滑雪环境的“冰雪森林”、15件“大师级”雕塑艺术作品点缀的冬奥艺术走廊、依托新首钢大桥建成的大桥公园等景观也同时亮相。据悉,这条42公里的马拉松路线,是北京市首条全封闭跑马路线。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冬奥公园位于石景山区西部,永定河沿岸,北起双峪桥,南至园博桥与西五环交界处,东至首钢园区西侧,西到永定河右堤,紧邻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和首钢滑雪大跳台。

10月1日起,北京冬奥公园将进入开园测试阶段,游客可通过“景区智慧游园”微信小程序实名预约免费入园游览,且可凭预约码在指定停车场免费停车。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