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运股份(600676.SH):收购交运日红34%股权事项已完成

2021-09-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9日丨交运股份(600676,股吧)(600676.SH)公布,近日,公司已按照《股权转让合同》完成收购交运日红34%股权交易价款的支付。此次交易各当事方产生纳税义务时,当事方各自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命令承担。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就本次交易与丸红株式会社之间的转让价款,丸红株式会社在中国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由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代扣代缴。此次交易与丸红(中国)有限公司之间的转让价款,由丸红(中国)有限公司按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命令承担纳税。

至此公司与丸红株式会社、丸红(中国)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合同》已履约完毕,公司收购交运日红34%股权事项已完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