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生加银摘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

2021-09-29 电鳗快报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9月28日,资产管理行业年度盛典——2021金牛资产管理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并同步举办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此前,民生加银基金自成立以来已揽获20座金牛奖奖杯,此次再度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旗下产品民生加银策略混合荣获“七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凭借着对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严格执行,以及对资产管理业发展规律的尊重,金牛奖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备受基金行业和其他社会各界的认可,堪称中国基金业的“奥斯卡”。

民生加银基金成立于2008年,十余年间已荣获23座金牛奖,其中既有公司类奖项,也有产品单项奖。近年来相继荣获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权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等奖项,是对公司投研和管理能力的极大认可。此外,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在2016-2021年间六度蝉联金牛奖,奖项涵盖“年度” 、“三年期”、“五年期”以及本次获奖的“七年期”,长跑能力有目共睹。

金牛奖的荣获离不开公司的金牌投研团队。在投研队伍建设方面,民生加银以内部培养为主、外部引进为辅,建立“3+2”培训体系,“3”是覆盖公司、部门、个人等三个层面,“2”是重点提升投研人员综合、专业等两个方面的能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团队和个人。目前民生加银基金投研团队已经形成了风控第一、反省共享、兼容并包的投研文化以及虚拟持基制、投研事业部制、研究员“4+1”组合的投研机制,并且基于价值的研究体系,全面覆盖29个一级行业,以基本面为根基,自上而下深度挖掘企业价值。

据公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民生加银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公募及专户)达1963亿元,服务公募客户1750万人,累计分红267.54亿元。未来在居民财富“借基入市”的大趋势下,致力于“做稳定的可持续阿尔法输出者,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长期收益”的民生加银基金有望迎来更多发展机遇,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更多力量。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