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三代螯合技术,更好吸收的滴适宝螯合铁和锌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年轻一代的父母对于婴幼儿的成长发育越来与重视,而铁和锌作为婴幼儿生长发育过程中必需的营养元素,一直在年轻父母的育儿必备清单中占据重要的位置。根据《自然》网站的《补充铁和锌:单独或联合递送的双盲、随机评估》的研究可知:许多儿童的饮食会同时缺乏铁和锌。儿童缺铁一直被认为是最普遍的微量营养素缺乏症之一。铁元素除了减少贫血,还可以改善精神状况。锌越来越多地用于降低儿童腹泻和肺炎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并有可能促进生长。

第三代螯合技术,更好吸收的滴适宝螯合铁和锌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母婴产品,挑选适合宝宝的铁、锌产品就成了年轻父母的育儿必修课。一款合格的婴幼儿天然健康产品,一定是好吸收的产品。滴适宝作为来自加拿大的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始终秉承“滴适宝,吸收好”的核心理念,在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产品道路上不断探寻。

滴适宝斐洛可铁滴液饮品和滴适宝滴欣可锌滴液饮品,采用高端的螯合技术。有机矿物质氨基酸螯合物已被科学证明比无机矿物质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并且引起的胃部不适更少。这种高耐受性和生物利用度高的原因,是因为螯合矿物质会被人体完整吸收,并在肠细胞中分解。根据NIH的文章显示,有机矿物质氨基酸螯合物已被科学证明比无机矿物质更易于生物利用,产生的副作用更少。

第三代螯合技术,更好吸收的滴适宝螯合铁和锌

滴适宝斐洛可铁复合果饮与滴适宝滴欣可锌滴液饮品,均采用世界领先的第三代氨基酸螯合技术,与普通的无机矿物质相比更具优势。氨基酸螯合物的生物利用度更高、引起的胃部不适更少、比典型的铁盐更安全、不与其他营养素发生反应、小而稳定的分子吸收率明显提高、没有离子电荷。通过氨基酸通道吸收,对肠胃黏膜没有刺激,可空腹长期食用,无伤害,有利于保护宝宝娇嫩肠胃。

第三代螯合技术,更好吸收的滴适宝螯合铁和锌

在婴幼儿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铁+锌的产品组合有助于婴幼儿更好地健康成长。滴适宝铁+锌有助于预防和改善缺铁性贫血;改善宝宝的食欲,促进生长发育和智力发育;增强免疫力,强化注意力等。滴适宝氨基酸螯合铁,斐洛可正版授权,铁元素含量10mg/ml,含量高易吸收。滴适宝滴欣可锌滴液饮品采用的氨基酸螯合锌在结构上与人体内酶的形态有些类似,可作为“单独单元”在体内起作用,还有利于提高免疫力。铁+锌组合,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D-Sorb滴适宝,作为来自加拿大的专业母婴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滴适宝,吸收好”的核心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用更高的标准和更先进的工艺打造国际一流的产品,助力婴幼儿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