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rategy Analytics:Q2苹果(AAPL.US)以58%收益份额领跑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

2021-09-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Strategy Analytics的手机元件技术(HCT)服务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2021年Q2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份额追踪:苹果占据58%的收益份额》指出,2021年Q2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增长17%,达到7.37亿美元。苹果(AAPL.US)、英特尔(INTC.US)、高通(QCOM.US)、联发科和三星LSI在2021年Q2占据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收益份额的前五名。2021年Q2,苹果以58%的收益份额领先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英特尔(14%)和高通(10%)紧随其后。

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服务副总监兼报告作者Sravan Kundojjala评论道:“在连续5个季度的出货量增长之后,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在2021年Q2出货量同比下降8%。然而,与2019年Q2相比,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的出货量增长了23%。尽管出货量疲软,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收益仍保持良好,主要受强劲的平均售价推动。”

Kundojjala继续说道:“2021年Q2,由于Helio P芯片的增长,联发科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出货量增长了19%。Strategy Analytics估计,联发科有望在2021年实现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出货量的历史最高水平。另一方面,x86厂商英特尔的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出货量增长22%,这要归功于基于Windows的平板电脑。随着AMD、苹果、谷歌、英特尔、联发科、微软、英伟达、高通和三星LSI等公司在计算领域的努力,移动计算市场将在2022年出现重大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