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简爱酸奶供应链布局华中,入主湖南优卓铸造安心链条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简爱酸奶母公司朴诚乳业完成了对湖南优卓集团的收购,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朴诚乳业将会对其工厂以及牧场进行全方位升级,以满足公司对现代化加工制造、高品质奶源的需求。

有分析人士认为,简爱酸奶收购优卓背后,是其加码奶源建设、打造供应链新链条的重要一环。相关资料显示,简爱优卓牧场饲养有荷斯坦奶牛、娟姗奶牛两大国际优良奶牛品种,且娟姗奶牛占比约为50%,该品种奶牛因数量稀少、出产品质优良,素有“奶牛界的大熊猫”之称。此次收购完成后,可为简爱酸奶在高品质奶源方面提供稳定保障。

简爱酸奶供应链布局华中,入主湖南优卓铸造安心链条

据了解,简爱优卓工厂、牧场改造完成后,将是继河北丰宁“工厂+牧场”超级供应链之后的第二个超级供应链。究其持续深耕供应链的背后,是市场的高速发展对企业供应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21酸奶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21年较2019年规模增长近90%,线上酸奶消费规模增长显著。

简爱酸奶供应链布局华中,入主湖南优卓铸造安心链条

简爱酸奶作为国内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自创立之初便秉持“为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专注于乳制品的生产和开发。作为一家注重自研技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硬核”乳企,简爱酸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对奶源、品控、研发、供应链和产品等环节都提出了严苛要求。

为此,简爱酸奶将高品质、高标准,贯彻到了整个生产线,并持续推进奶源管理、采供管理、生产管理、流通管理等环节的建设。奶源作为供应链体系源头,是品质保障的关键所在,简爱酸奶不断加码奶源建设,日前其母公司朴诚乳业曾宣布入股澳亚牧场,在高品质奶源方面,提前布局卡位。

简爱酸奶供应链布局华中,入主湖南优卓铸造安心链条

近年来,随着简爱河北丰宁阳光工厂正式投产,以及简爱酸奶完成对优卓收购,其在华北、华中、华南、华东等区域打造 “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的计划正在快速推进。简爱酸奶在生产环节的品控进一步得到加强,持续发力供应链不仅提升了产能,也确保了“每一滴奶都是安心好奶”。

随着简爱酸奶供应链布局的不断深化,其已经建立起从牧场开始,到生产,到终端的完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对品质和创新的坚守,令简爱酸奶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相信未来简爱酸奶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