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你好,大学声”校园音乐厂牌开启,QQ音乐布局校园音乐“生态圈”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音综”在当今的综艺界占据不小的比例,《声入人心》《歌手》《无限歌谣祭》等综艺节目播出的同时,不仅获得极高的热度,有才华的素人歌手也通过这些节目被人们知晓,甚至大放异彩、跃居顶流。其实现在,各个高校里也有不少音乐人,作为一股新生力量,席卷音乐世界。QQ音乐为了帮助各位校园音乐人筑梦,于2021年9月22日正式推出“你好,大学声”校园音乐厂牌活动,种梦娱乐、哇唧唧哇、果然娱乐等著名唱片公司也相继支持,致力于为大学生们提供展现自己的机会与平台。

“你好,大学声”校园音乐厂牌开启,QQ音乐布局校园音乐“生态圈”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校园音乐人面临的最大困境就是没有平台、没有导师、没有行业引路人。很少有人能同时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音乐条件,幸存者偏差毕竟是少数。QQ音乐为给校园音乐人提供更好的环境,在此次厂牌计划当中特地邀请方文山、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姜云升、徐梦圆4位音乐大咖“加盟“坐镇,担任本次厂牌计划的“校园星推官”,同时还由余佳运、唐汉霄等领衔加入词曲创作营,担任制作人。“你好,大学声”有话题、有流量、有内涵、有粉丝基础。自厂牌报名开启以来,手握大热作品的Joysaaaa、钱润玉等校园音乐人率先加入,成为该厂牌的第一批签约“新声”。

“你好,大学声”校园音乐厂牌开启,QQ音乐布局校园音乐“生态圈”

“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活动不同于普通的竞赛类综艺节目,本活动是专门为了贴合大学生需求设置的校园赛道,从校园中发现有潜力、有实力的创作型选手。为了吸引高校学生的目光,QQ音乐设立百万奖学金和流量奖励,从宣传、技能、资源三方面为即将入驻的校园音乐人提供切实的助力。

QQ音乐在本次的厂牌计划当中也设置了不同的领域。时代在发展,人们的音乐审美也在提高,并呈现多元化。国风,电子乐,说唱,嘻哈等音乐风格也大受年轻人的追捧,不少校园音乐人在这些领域也颇有自己的见解。为了激发校园音乐人的无限潜能,“你好,大学声”不仅希望挖掘有能力的音乐人,更注重打造全新的校园音乐“生态圈”。

“你好,大学声”校园音乐厂牌开启,QQ音乐布局校园音乐“生态圈”

一直以来,QQ音乐围绕校园音乐人,开展原创征集、赛事演出等诸多活动,渐渐打造出一个集音乐人、年轻内容、新潮音娱生活方式于一体的校园音乐生态,而非一种模式的复刻。有想法、有实力的校园音乐人们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相信各位校园音乐人在厂牌的宣发、包装与演出中,制作出高水平的歌曲,成为华语乐坛的“新声风暴”。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