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悦成基金关注康养产业发展,受邀出席康养产业论坛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悦成基金受邀参加了由云信健康主办、潍坊市工商联协办的“聚焦康养、共建生态 — 中国康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该论坛于山东省潍坊市富力铂尔曼酒店举行,悦成基金副总裁何倩受邀出席并参加圆桌对话环节。

国家康复医院原业务院长、财政部/民政部专家智库成员孔繁军,光大百龄帮集团副总裁/合伙人刘冬强,CPE源峰董事郝陶,以及当地金融局、财政局、卫健委的领导,地产机构与养老运营机构负责人等百余位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悦成基金关注康养产业发展,受邀出席康养产业论坛

在人口老龄化加剧的时代背景下,本次论坛探讨了如何共建适合中国康养产业发展的生态系统,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满足银发人群所需。

在“中国康养产业实践与多层次体系建设”圆桌论坛环节,悦成基金副总裁何倩提出要根据康养产业项目的共性,搭建一个产业资本投资的行业标准,其中应从国家与地方的政策环境,项目与基金,退出机制、项目完备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逐一规范,当然标准中最为核心的应该是项目的风控措施。

作为专注康养产业投资的悦成基金,始终坚信资本向善的力量,以金融资本为工具,以助推中国康养产业发展为根本,以资本驱动产业运营的产融结合为业务模式,构建以康养产业投资为核心业务的同时,依托股东强大品牌优势及优质的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造具有悦成特色,以康养产业投资结合项目投后管理为闭环的康养生态体系,为中国康养产业发展助力赋能。

论坛中,其它嘉宾各抒己见,纷纷对中国康养产业现状发表了独到的观点,分别从各自领域及视角对康养产业的未来发展给予了专业的意见与建议。

国家康复医院原业务院长、财政部/民政部专家智库成员孔繁军在主题发言时表示,按照国际标准,我国已经进入了老龄化和少子化时代。未来一段时间,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将在短时期内集中爆发,并呈现压缩型、复合型、共振型的特点,对我国经济发展带来挑战,也对家庭、社会及国家构成严峻的考验。当然,时代的发展窗口也会同期打开,所以这是必须把控好的国家工程。

光大百龄帮集团副总裁刘冬强表示,经济越发达的地方老龄化需求越高,康养产业发展机遇就会越大,我们认为山东省酝酿着极大的康养产业发展机遇,希望未来能携手更多热衷于康养领域的企业共同成就康养事业。光大养老作为国内康养行业中的领先机构,目前在全国已布局数十个城市,100余个养老服务机构,养老床位逾3.1万张,在民政部备案养老床位排名前列。

此次论坛的召开为产业与资本构建了高效互动平台,加深了多方交流,为康养产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思路,引导了更多企业关注、支持、参与康养事业,并搭建了一个全链条、全流程、全方位的康养市场生态,共同推动康养产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