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选买用车疑惑多,上有驾App与百位大咖问答官在线“切磋”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一辆车从挑选购入,到使用、维修保养,有很多细节和讲究。用户在遇到问题时,通常会耗费大量时间精力查资料,可面对繁多而杂的车市信息、真假难辨的网友车评,老司机都需要一双“火眼金睛”来分辨,毫无概念的新手小白更容易踩坑。此时身边若有一位懂行的汽车专家能随时给予专业解答就再好不过了!

针对这一现状,百度旗下汽车信息与服务平台有驾联合百余位专业的汽车答主,以 “有驾问答官”的身份为用户在线答疑,用户可在有驾App就汽车的选、买、用、养等各类疑惑寻求解答,提问内容囊括新车、二手车、新能源汽车,还可覆盖发烧友改装车、行业热点等一切车类相关话题。“有驾问答官”全天候不间断在线回复,如同一位私人顾问,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及时、深入浅出的汽车咨询服务。

选买用车疑惑多,上有驾App与百位大咖问答官在线“切磋”

(“有驾问答官”活动解答示例)

“有驾问答官”的阵容十分强大,囊括行业大V如“行车视线”领衔的一众选买评测类专业媒体人;“智电汽车”带队的新能源类专业汽车答主;“老鱼说车”、金牌导师“马头人车库”等维修保养类专业答主。百余位汽车领域专业答主全天不间断在线解答各类汽车相关问题,在茫茫信息海洋中帮助汽车用户快速锁定答案。

提问方式十分便捷,用户只需打开有驾App,选择首页的“精选问答”,在全部车系问题列表下方点击“去提问”;或选择主页下方的“聊车”版块,点击“找问答”,选择相应品牌和车系进行提问,随后便会收到问答官的专业回复。

选买用车疑惑多,上有驾App与百位大咖问答官在线“切磋”

(“有驾问答官”活动入口示意图)

“有驾问答官”的在线解答,旨在通过专业、真实、即时的回复内容为用户高效解答疑惑,避免其被虚假、无效的信息蒙住眼睛。有驾App自2019年上线后,一直秉承着“真车评 懂行情”的品牌理念,此前推出的多项功能与栏目帮助用户在看车、选车、买车时更放心、更安心、更省心。例如在评测方面推出原创深度评测视频栏目《有驾试车》,每期针对一款热门车型进行全方位数据化测试,给出权威、品质、专业的评测;在用户反馈方面聚集百万条真实车主口碑,提供更真实的购车参考;在报价方面通过真实有效的车型及价格,避免用户购车时因价格信息不对称而多花冤枉钱等,收获大量用户好评。

选买用车疑惑多,上有驾App与百位大咖问答官在线“切磋”

(《有驾试车》栏目界面图)

未来,有驾还将继续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拓展应用场景的广度与深度,挖掘产品潜力,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汽车内容与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