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引领氧气防晒趋势,ISDIN怡思丁打造“理想防晒”守护肌肤健康美丽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随着消费者防晒意识的提升,未来的防晒市场发展趋势愈加呈现使用场景和人群需求的多样化,并期待产品在保证愉悦肤感的前提下兼具更多功能特性。针对消费升级背景下中国消费者对护肤品升级的效果和品质追求,ISDIN怡思丁推出专业精细化的防晒矩阵——“怡思丁防晒水”(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防晒万金水”(多维光护沁融都市防护水感防晒液)、“抗老防晒水”(臻维光护时光修复水感防晒液)、“美白祛斑防晒液”(臻维光护祛斑修颜沁融防晒液)、“隔离阻斑防晒液”(臻维光护隔离防护沁融防晒液)和“防晒汽水”(多维光护清透无感防晒喷雾),覆盖消费者从基础的防晒黑、防晒伤需求,到进阶的抗蓝光损伤、抗污染、抗衰老、以及美白祛斑等多重功效型护肤诉求,助力消费者在每一个场景下做更好的自己。

调查结果显示,90%以上的消费者在选择防晒产品时会关心防晒效果是否理想,其中SPF值是主要参考指标之一。ISDIN怡思丁明星产品“防晒水”拥有SPF50的防晒指数,b采用防晒稳定黄金组合——阿伏苯宗、奥克立林和天来施S,全面狙击UVA及UVB。在强化防晒力的同时,防晒水的配方还增强了防晒剂的光稳定性,达到1+1+1>3的效果。另外,ISDIN怡思丁防晒水创新搭配维生素E、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可减少UV及红外线对皮肤造成的氧化损伤。

引领氧气防晒趋势,ISDIN怡思丁打造“理想防晒”守护肌肤健康美丽

作为“抗光老专家”,在关注防晒功效的同时,ISDIN怡思丁认为防晒产品的肤感与功效同等重要,只有清爽无负担的体验才能使消费者保有长期使用防晒的热情。ISDIN怡思丁深耕用户需求,格外注重产品的科学功效与愉悦感受的平衡。使用独家沁融科技,令ISDIN怡思丁防晒水完美呈现出瞬时吸收的清爽肤感,以轻薄亲肤质地在全球防晒品类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ISDIN怡思丁防晒水配方的独家安全眼部防护技术TM保证产品在使用时不刺激眼睛,脆弱眼周肌亦可放心使用。尿囊素的添加可进一步抚平肌肤因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灼热不适感,为全脸提供周密保护。

引领氧气防晒趋势,ISDIN怡思丁打造“理想防晒”守护肌肤健康美丽

作为已有46年历史的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ISDIN怡思丁一直以满足皮肤护理需求和解决皮肤问题为宗旨,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未来,ISDIN怡思丁也将继续专注护肤科研,拓宽产品性能,满足消费者日益精细化的防晒需求,为健康美丽的肌肤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