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连续15次闯卡上高架被记99分!扣留驾驶证罚款3300元

2021-09-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你敢相信这是同一辆车同一位驾驶员吗?近日,一男子连续15次闯卡上高架的是视频引发关注。

据@白鹿视频报道:9月27日,成都。交警在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自8月24日以来,多次违反交通信号灯和禁止标线指示,闯卡上高架。

路口的监控视频显示,这是一个上高架的入口,因为太拥堵交警在入口处放置了多个雪糕筒,示意暂不开放通行。

视频

然而一辆白色越野车见此情况,首先倒车,然后趁交警不注意一脚油门冲上高架。此后的多达一个月时间里,男子每次经过此路口必闯卡。

该视频上传至网络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交警立追溯该车辆近期轨迹,发现自8月24日以来该车辆多次违反交通信号灯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驶入二环路高架内侧摩玛城上行匝道。

9月27日,该车主被传唤接受调查处理时,自称因住家较远,为在早高峰时段赶时间上班,同时抱有一定的侥幸心理,所以多次无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车主对自己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交警对其多达15次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合并处罚,共计罚款3300元,累积记分99分并扣留其驾驶证。

男子连续15次闯卡上高架被记99分!扣留驾驶证罚款3300元

男子连续15次闯卡上高架被记99分!扣留驾驶证罚款3300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高架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