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南开展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 58同城凭借大数据优势推动学子理想择业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日前,湖南顺利召开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为主题,从今年9月到12月持续为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等提供线上线下集中服务。本次现场活动以“启动仪式+就业服务”为主线展开,设置了7个功能专区,即高校毕业生招聘企业专区、专项职业指导服务专区、“云就业”服务专区、培训见习专区、劳务品牌展示专区、困难帮扶(托底)及权益服务专区、就业创业政策指导专区。活动现场聚集了210家招聘单位,提供岗位5400余个,进场毕业生3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71人。

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坚力量。在地方政府统筹资源力量,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中的困难和问题,集中促进就业创业的同时,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积极发挥线上招聘优势,通过开展科学调研编制就业报告,组织丰富多元的在线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增加砝码。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许多应届毕业生找到了心仪的工作,但也有不少毕业生仍在职场入口徘徊,寻找理想的就业机会。为此,58同城通过对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研,发布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通过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需求、月薪水平、行业岗位待遇多维度剖析,为毕业生理想择业提供行动指南。报告显示,已有34%的毕业生已经找到工作,毕业生平均税前月薪8720元;一线城市中,上海人才吸引力更强;IT/通信/电子/互联网行业较受毕业生青睐,95后更倾向于工作稳定的行政/后勤/文秘类岗位。

为了给初入职场的高校毕业生提升求职成功率,帮助青年学子挖掘自身潜力,58同城通过积极承办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在面向高校毕业生推出线上招聘专场之余,还为高校毕业生准备了人才测评、职业培训等服务,助力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自身优势、发挥专业技能,赢在职场起点。此外,为满足年轻求职者的择业需求,58同城在2021年超职季活动期间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联手,开启了首个官方电竞招聘专场,汇聚了全国13家顶级电竞俱乐部,释放大量优质新兴岗位,并提供弹性工作时间、不加班、六险一金、额外奖励基金等优厚福利。

不仅如此,58同城还积极挖掘数字经济红利促进人才供需对接,并精准投放信息,服务青年用户。58同城先后推出直播招聘、视频面试、神奇面试间、智能求职助手-小聘等一系列智能招聘工具,为求职者构筑了零接触、高效率、精准化的求职场景,真正打通了用户线上求职“最后一公里”。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始终关注大学生群体就业情况,凭借大数据优势,深入了解大学生求职偏好,刻画理想招聘企业,助力企业提升招才竞争力、大学生理想择业。未来,58同城将继续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为高校求职者带来丰富多元的就业机会,有力推动线上招聘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