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易有道携词典笔亮相2021中关村论坛新技术新产品首发推介会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9月24日-28日,以“智慧·健康·碳中和”为主题的2021中关村(000931,股吧)论坛在北京举行。网易有道作为受邀企业,于27日下午亮相中关村论坛新技术新产品首发与推介大会——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专场。在会场上,有道的产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核心产品网易有道词典笔,其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语言学习功能备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关注。

网易有道携词典笔亮相2021中关村论坛新技术新产品首发推介会

作为国家级国际科技创新论坛,本届中关村论坛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开幕式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科学理事会、欧洲专利局、盖茨基金会、中国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胡厚崑等全球知名机构、企业家和投资人均以致辞及联合举办论坛等方式参与其中,共同探讨科技前沿和产业发展。

与此同时,一批尖端技术、前沿产品、权威报告,在论坛上重磅发布。大会共征集到12个国家约600家机构的700余项新技术、新产品,网易有道词典笔则作为新技术新产品代表之一亮相大会,夺得各界与会者关注。

作为一家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通过多年在智能学习硬件领域的深耕,目前已推出有道词典笔、有道翻译王、有道口袋打印机、超级词典等多款智能学习硬件产品。其中,有道词典笔是网易有道科技创新最具代表性产品。

网易有道携词典笔亮相2021中关村论坛新技术新产品首发推介会

有道词典笔旗舰版

网易有道是词典笔品类的开创者,经过多次创新迭代,有道词典笔系列产品可满足从幼儿到成人不同年龄段用户的学习需求。以现场介绍的有道词典笔旗舰版为例,拥有“扫描查词”“超快点查”“互动点读”等多项行业领先的功能配置,扫描查词识别准确率高达99%;同时,在内容上旗舰版内置海量专业词库,收录327万超大词库+160万双语例句;可进行英语、语文双学科学习。

同时,此次重点介绍的有道词典笔旗舰版搭载了全新的旗舰芯片,加上有道自研的算法基于芯片进行了深度定制研发,带来了40%以上的性能提升,在速度和准确率上都有跨越式的迭代,被业界认为是行业最快、性能最强的一颗芯片。

此前,网易有道词典笔已经以卓越品质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两年来蝉联了京东和天猫两大平台电子词典类目下的销售冠军,先后荣获人民网(603000,股吧)颁发的“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B站“百大年轻人喜爱的中国产品”等人气大奖,并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衡水中学、石家庄二中等知名学府、百强中学共建“智慧校园”,累计入驻全国近600多所知名大中小学校,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

“网易有道以成就学习者‘高效学习’为使命”,网易有道词典笔产品负责人在会议上表示,“未来有道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教辅工具,将学习体验做到高效、极致,为推动教育基础设施的构建贡献量。“有道词典笔在2021年中关村论坛上的精彩亮相,将进一步展示科技创新于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让世界看见中国技术创新发展的成果,强化国内外市场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并以开放合作之光,照亮未来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