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坚守提升全民素养初心,尔湾科技多举措助力共同富裕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自中央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之后,共同富裕成为社会热议话题,共同富裕事关民生发展大计,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未来的政策方向。实现共同富裕,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的通力合作与互相助推,更需要全民严于律己,提升个人素养。

需要指出的是,共同富裕不是将财富直接平均分配,而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公平的教育、更有利的发展条件,让全体民众努力工作、创造财富、管理财富,在“先富带后富,先富帮后富”的方针政策下逐步实现共同富裕。

尔湾科技认为,普及财商教育,提升财富管理能力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内容。财富管理本质上是通过金融方式实现个人富裕,是共同富裕的最直接表现形式和最小体现单元。基于此,尔湾科技旗下平台启牛学堂,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财商知识分享,提升国民整体财商素养。

尔湾科技支持发布《国民财商教育白皮书》(2022年版),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9月26日,由尔湾科技全面支持的《国民财商教育白皮书》(2022年版)在世界互联网大会隆重发布。白皮书通过结合学术成果和行业发展实践,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地对国民财商教育这一纵深领域进行了深刻的洞察分析。白皮书围绕财商教育市场发展与演化、国民金融素养提升、财商教育行业发展趋势与政策建议等7大主题进行研究,不仅清晰描绘了我国财商教育市场的发展和演化,也对未来发展趋势做出展望。这是自2021年1月《国民财商教育白皮书》(2021年版)发布以来,尔湾科技在强化国人“财商”认知,引导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推动国民财商素养提升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

坚守提升全民素养初心,尔湾科技多举措助力共同富裕

在白皮书发布会上,尔湾科技集团创始人、启牛学堂CEO李 鹏表示,近年来我国消费者金融素养正在逐年提升,尔湾科技作为参与其中的一股力量感到荣幸和激励,也正是这份责任感促使尔湾科技积极支持《国民财商教育白皮书》的编订工作,携手多方力量共同助力国人财商素养升级。

坚守提升全民素养初心,尔湾科技多举措助力共同富裕

启牛学堂发挥自身优势,国民财商素养升级赋能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渗透到社会的各个领域,一场规模前所未有的数字化转型浪潮正在各行各业上演,也因此而催生出大量新兴产业,线上知识分享和在线学习一时遍地开花,在此背景下,财商教育行业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短短数年,已经形成“头部+腰部+尾部”的多竞争格局。启牛学堂凭借技术创新、专业团队、阶梯式课程等优势,迅速发展成为头部品牌。

坚守提升全民素养初心,尔湾科技多举措助力共同富裕

启牛学堂依托集团公司尔湾科技强大的技术后盾与课研团队,通过开展直播、视频、音频等知识分享方式,将专业的财商知识化繁为简,满足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的要求。此外,为方便不同用户的线上渠道使用习惯,启牛学堂打造覆盖多渠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包含连续输出每日新鲜知识的公众号矩阵,师生同学间互助共享的互动社群,集合视听课堂、学习管理等多功能的启牛学堂APP等,让用户随时随地开启在线学习。

启牛学堂通过打造更简单的学习方式、更科学的教学模式、更专业的知识体系、更易学的平台体验,持续为用户分享专业的财商知识,帮助更多人从金融小白变为合格的金融市场参与者。截至目前,启牛学堂累计服务用户已达1600万,服务覆盖城市超500个。

中国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实现共同富裕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一个分阶段实现的目标,在实现共同富裕的过程中,以更完善的财商素养来应对数字时代的机遇,是每个国民面临的必修课。庆幸的是,财商素养已经受到民众的普遍关注,在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国民财商素养提升”也成为中外嘉宾共同关注的重要课题,可以预见,财商教育行业将会迎来新一轮发展,启牛学堂将把握发展机遇,不忘初心,持续深耕财商知识内容,全方位助力国民财商素养提升,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