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出游肌肤“水土不服”怎么办?花间堂护肤一招制敌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马上要迎来盼望已久的十一小长假。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假期都有非常充足的规划,和家人一同出游,和三两好友一起打卡网红景区和店铺。不管怎么说,出行变成了十一的常态。但是出行期间,难免会出现因地域差异导致温度湿度不同的现象。在这种温度湿度变化的情况下,肌肤非常容易出现“敏感”从而导致肌肤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

许多人会说,这不就是皮肤过敏吗?其实不然。敏感性皮肤与“皮肤过敏”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皮肤过敏是一种变态反应,由变应原进入机体后,促使机体产生相应的抗体,引发抗原抗体反应,表现为红斑、丘疹、风团等临床客观体征,常伴瘙痒。而敏感性皮肤通常是对刺激的耐受性降低,出现一系列异常感觉反应,大多缺乏客观体征,其发生机理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普遍认为不伴有免疫或过敏机制。

过敏多数是由于某些物质进入人体后能够导致部分人的免疫系统发生异常反应,这些物质称为过敏原。过敏原就是造成过敏的罪魁祸首。比如螨虫,花粉,海鲜等等…而敏感肌肤可以认为是一些人肌肤的常态,容易过敏,脸上的红血丝明显;皮肤容易泛红,一般温度变化,过冷或过热,皮肤都容易泛红、发热;且非常容易受环境因素、季节变化及面部保养品刺激。如今正逢秋季,秋季是皮肤敏感多发的一个季节。那么面对肌肤过敏,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又该选择怎么样的护肤品呢?

在针对换季肌肤敏感问题时,我们首先要清楚,敏感肌肤最要注重的是最基本保养工作。在做好保养工作的基础上,同时配合使用增强皮肤屏障免疫力的护肤品,增加肌肤含水量和加强肌肤屏障功能,减少外界物质对皮肤的刺激,才可以让肌肤随时处于最佳状态,高效阻挡外界刺激。

出游肌肤“水土不服”怎么办?花间堂护肤一招制敌

花间堂茉莉舒缓沁润系列核心成分茉莉提取物采用秘鲁进口的紫茉莉,蕴含丰富的营养成分,舒缓肌肤,收敛肌肤,预防敏感;秘鲁深海水采用200米深处以下的海水,富含微量元素,无日照0污染,补水的同时缓解肌肤过敏性炎症;舒缓抗敏因子方面采用香蜂草、积雪草等复合抗敏因子,能修复角质层,疤痕,抑制过敏性皮肤炎,同时不含乳化剂,让产品使用起来更温和,更能达到舒暖修复的效果。

出游肌肤“水土不服”怎么办?花间堂护肤一招制敌

出游肌肤“水土不服”怎么办?花间堂护肤一招制敌

现在年轻肌肤由于环境、不良生活习惯等问题使肌肤内的透明质酸不断减少,肌肤的保水能力不断减弱,从而导致肌肤出现干燥、粗糙、细纹等现象。花间堂作为天然养肤护肤品,通过深入研究换季肌肤过敏问题,率先升级针对换季敏感肤质的养肤逻辑,把普通透明质酸升级成4D玻尿酸,为肌肤形成24小时长效保湿生物防护膜,从而达到智能保湿,精准补水的目的。

出游肌肤“水土不服”怎么办?花间堂护肤一招制敌

出游肌肤“水土不服”怎么办?花间堂护肤一招制敌

十一出游固然开心,但也要考虑周全各方面可能会发生的问题。虽然7天看似不长,但恰好是肌肤护理的一个短周期,所以即使身在外,护肤的意识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对于出游可能存在的气候,温湿度的差异所带来的肌肤问题,花间堂护肤淡淡茉莉花香能够很好的抚平潜在的过敏状况,一招制敌,保持我们肌肤原本应有的健康和活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