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私家车停垃圾堆旁被丢满垃圾!网友:求车主心理阴影面积

2021-09-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的时代,停车问题一直困扰着车主们,上班停车难,下班停车难,出去玩停车难。

一些有素质的车主即便找不到停车位,也会把汽车停在收费停车场,或者是停到不影响其他人通行的地方。而有些车主为了自己方便随意停车,甚至造车堵车。

据@九派新闻报道:9月28日,昆明。一辆轿车被垃圾围满的视频走红。

视频显示,在一个垃圾站的门口停放着一辆白色轿车,其车尾还贴着五菱宏光S的LOGO,或许是阻碍了垃圾车的通行,这辆白色轿车周围全是垃圾,甚至引擎盖和挡风玻璃上也被人丢满了垃圾。

视频

视频拍摄者时女士表示自己早上去扔垃圾看到这辆轿车上被堆有垃圾,四周也围满了垃圾,这辆车应该是昨天晚上才停在这里的。

时女士称车主乱停车是不对,但是也应该先提醒一下车主不能停在这里,而不是直接把垃圾扔在车上。网友:求车主的心理阴影面积。

网友纷纷表示:“求车主的心理阴影面积”、“环卫工人每天清运垃圾的时候都比较早,私家车主晚上回家停车时尽量不要挡住垃圾房”、“这个教训很深刻”。

私家车停垃圾堆旁被丢满垃圾!网友:求车主心理阴影面积

私家车停垃圾堆旁被丢满垃圾!网友:求车主心理阴影面积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垃圾#停车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