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什么小摩分析师看好Coinbase(COIN.US)能涨到300美元?

2021-09-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智通财经APP观察到,Coinbase(COIN.US)本月发布了大量重大公告,其中一些并未受到其用户群的好评,例如与政府机构合作提供监控技术。不过,昨日有消息透露称,Coinbase将允许用户将工资支票直接存入他们的Coinbase账户,并将所有资金直接转换为加密货币。

Coinbase的股价在近期一直呈下跌趋势,这个消息也并未对其股价产生太大影响,但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显示,投资者可能将会看到该股的下跌趋势得到逆转。

Coinbase股票发生了什么?

由于监管的加强,加密货币目前正在经历一段波动期。区块链概念股,如Riot Blockchain(RIOT.US)、Marathon Patent(MARA.US)和比特数字(BTBT.US)等纷纷走低。

这种趋势很可能是Coinbase近期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周二美股收盘该股跌1.03%;前几天的表现也没有太好,上周录得5.45%的跌幅,本月以来已下跌了11.26%。

(股价行情来源:富途)

投资者可能会认为,这个行业前景并不乐观。然而,摩根大通分析师德文·瑞安 (Devin Ryan)认为Coinbase潜力巨大,并予该股“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300美元。

这意味着什么?

瑞安表示:“Coinbase目前只展示了其长期增长潜力的一些皮毛而已。我们认为,在这样一个快速增长和发展的潜在市场中,该股的估值定位引人注目。”

对分析师来说,设定一个高于当前229.84美元的目标价格,不仅表明他们看到了该股的长期潜力,还表明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关键的买入期。在加密货币交易领域,“逢低买入”几乎是一种反弹信号,但它通常不适用于像Coinbase这样大的公司。

随着未来监管的加强可能会继续在加密货币市场造成动荡,Coinbase的股票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为什么看好Coinbase?

自2021年4月上市以来,Coinbase的交易表现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瑞安所持的看涨观点表明他对公司长期潜力的信心很强,并且他不认为当前的失利会成为反对它的理由。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经历了这一切,Coinbase仍然拥有“竞争优势”。作为该领域的第一家、同时也是最知名的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投资者没有任何竞争对手的交易模式可以作为其未来指标进行比较。

不过,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瑞安是正确的。他将加密货币视为一个平台,随着加密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发展,该平台有可能吸引更多投资者。即使Coinbase股票未能达到他的目标价格,只要它接近目标价,对于对听从他建议的投资者来说,这将意味着可观的利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