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生e本:在现教育政策的大环境下,如何在众多品牌中成为领跑者

2021-09-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期教育部提出新规定,实施双减政策。双减政策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二是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

国内的教育现状就是实行精英教育,精英教育是选拔方式。精英教育特别强调受教育者的智力、强调基础,有机会接受所谓精英教育的人占同龄人的比例很小。也就是说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精英教育,成为很小比例的那群人。

但是在人口基数众多的中国,想要出人头地没有那么容易,所以为了让孩子成为极少部分的那群人,各种教育机构营运而生,渐渐的唯成绩论就被推到了制高点上,父母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成绩,就让自己的课余时间上各种辅导班,孩子的压力也就产生了,长此以往,压力变成了压在孩子肩上的重量。所以面对越来越严重的情况,给孩子减负势在必行。但是减负不代表无负,不努力何来功成名就?

学习讲究方式方法,一个好的老师好的学习方法就可能改变孩子的一生。一生e本学习平板致力于打造新的学习模式,帮助孩子利用同样的时间,高速高效的学习。

一生e本E11升级新款,也是当季主打产品其中的智能辅导和名师课堂这两种功能,可以根据不同孩子的需求进行调整,名师课堂数百位老师等待家长和孩子选择,总有一位开始适合家长和孩子的需求。

智能辅导功能也是可以根据不同孩子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辅导。

通过这两个方面的功能,一生e本学习平板是在为家长和学生考虑,在研究如何根据不同孩子的特质设计独属于用户的AI老师。一对一的辅导,随时随地的教学是有利于给孩子减负,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不同需求进行安排,合理掌控学习任务和时间。

学习的负担更多的来源于精神上的压力,父母施加考学的压力,同学的竞争压力,环境的对比压力等。这些压力才是减负的根源,生活哪能没有压力呢,但是好的学习工具可以可以压力变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